close

中午跟典子約好要吃燒肉當中餐  雖然下著大雨
我還是撐起小傘往約定的地方走去

中午兩個人吃了兩份和牛燒肉套餐
我還把白飯換了韓式拌飯
又多點了冷麵一起吃 最後我買單
因為真的很感謝典子一直都幫助我
我也不知道他下次啥時會到台灣
所以趁這次機會 好好謝謝他

下午就自己在心齋橋的某咖啡廳吃布丁  想事情
(其實是因為和下一攤中間有1個小時的空檔 不知道幹嘛 哈哈)

然後等到2點半又跟朋友去了另一家咖啡廳 喝飲料 聊天

晚上就是期待已久的拳擊賽!!!
我跟NIKI 拓也 米奇鰻一起去大阪府立體育館看拳擊賽
有好多場比賽 比賽有4回合 6回合 8回合之分
當然也有各種量級

很HIGH的是  有一分鐘內KO的(秒殺)
也有看到用擔架架走的
還有看到挑釁至極 完全不防守的人
總之很有趣 看到好多東西 

最後一場的時候 藍色角落的人穿著好誇張的羽毛背心出場
紅色角落的人繞場半圈才上擂台

但是 後來藍色角落被打的有點慘 他還是用意志力撐著
可是看來真的不行了 所以被裁判判TK  就結束了

"風光地出場但落寞的退場的同時 總有另一個人在擂台上高舉雙手勝利地歡呼"

不只是拳擊 也想到我人生中的較勁

現在還在苦惱 到底要不要請朋友幫我送機
因為他們說送機一定會哭  他們哭我就會哭
但是我也討厭哭哭啼啼  很醜

然後如果送我去機場 他們還要回大阪
這可是交通費貴死人的日本  大家又都很窮

總之 我在猶豫中

然後明天要開始收行李 交接床墊等等
也要大丟大給我的東西了

睡覺去啦 晚安

arrow
arrow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