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行李完全都沒收 所以7/10就打算待在家裡收一整天的行李
但我早上睡醒的時候  好不想起床
因為覺得起床就得面臨收行李 面臨回台灣的事情

但我當然還是起床了 然後正刷完牙就接到海帶的電話
海帶是要買我床墊的一個台灣女生  其實他早就到大阪了
但是因為我說我還要睡 所以他一直都在等我的床墊
我直到要回台地前一天才給他...
真是不好意思呢...

之後中午就把典子給我的後切牛舌加哩吃掉
果然很厚啊 有1.5公分呢

下午就繼續收行李  算一算 我把所有的衣服都用代工運回來
大行李箱約24kg(限重20kg 但我猜有5kg的緩衝)
然後手提登機箱不限重 所以我打算最重的書都用登機箱戴
這樣才能把東西帶回台灣
所以我最後代工總共寄了13.5kg...
又把很多東西都給了那邊的朋友 才順利把行李收拾完

收完才下午4點 不知道幹嘛我就睡覺了
然後晚上跟台灣友人niki mickeyman cherry一起去鳥貴族飲酒作樂
大吃特吃一番  最後居然吃了6000多  平均四人一人1700yen
(不好意思啦 大家為我破費了...我知道大家平時都很拮据的...)

晚上就回我房間續攤  原本說要看球賽 大家就想撐到晚上3點半
不過後來大家東倒西歪  三女一男就這樣倒在我亂到不行的狹窄的房間內
米奇身上還鋪滿我的大小毛巾 直被說 像是耶穌與裹屍布  哈哈
這之中  cherry幫我作了一個很棒的禮物  我沒有收過這種禮物
其實我很感動 可是我卻沒有哭  也許像mickey說的 我老了 上了年紀
感動的時候也不會輕易表現出來吧

到了清晨5點 niki說要回家了  我也就起床洗澡
然後大家都被我吵醒了 我就說 請大家去吃烏龍麵 陪我吃最後一餐

去了 なか卯  我點了好多東西  跟大家在清晨6點吃烏龍麵 我覺得好開心
後來niki去坐電車  cherry mickey陪我整理行李 拿到樓下 陪我上計程車

那個時候 其實我腦筋很空白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反應
但我不想哭 因為哭會變醜 一哭就停不下來了
所以cherry要哭 我還一直喝止他  因為我怕我哭得更慘

上了計程車  車子開到御堂筋  我鼻酸了
我終於知道 對人 我不怕分別 因為網路發達 都還是連絡的到
但是 對於大阪 對於日本 我要跟她說再見了
所以看到御堂筋上的店家 看到學校 看到曾經去過的店
那種感覺 很特別 一種"不知道下次再來會是何時??"的失落

 

到了關西機場 把手續辦完
進了閘門  用一下網路 我就開始用手機打最後的電話
打給趙哥  cherry 鍾哥 典子 eri將  然後切掉電源 上了飛機

 

 

這是我一個人的旅程 來的時候是一個人 回去也是一個人

 


 

但是 在台灣有我的爸媽等著我

所以 我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