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與eri在USJ會合 eri是前同事英子介紹的朋友
也是之前家裡開章魚燒party的朋友
他同時也是USJ達人!!

所以與他會合後 就照著他說的行程開始玩
一開始是holleywood dream
是非常長的雲霄飛車
蠻好玩的!!特別的是可以一邊聽搖滾樂一邊坐雲霄飛車
所以特別high

接著玩了spiderman然後吃pizza
吃東西的時候 我都一直在拍照
然後只要等著她們領我去下一站就好 哈哈哈

下午就玩了jaws我之前想應該很無聊吧
後來發現那隻鯊魚作的真是精巧耶
(因為我的位置在船左側又離鯊魚很近很近)
所以覺得蠻好玩的

可惜這一週侏儸紀公園維護中
所以沒有玩到
然後我們去玩回到未來的時候
可能我沒有預料到 所以車子一震
我的脖子好像有點扭到 就不舒服
隨著車子一直動 越來越想吐
我就趴在前面欄杆上想休息一下

結果工作人員就大聲廣播說
"前面的乘客你是不是身體不舒服??你還好嗎??"

喵的!超丟臉的啦!
我就立刻坐正 還大聲回說"大丈夫"
但是因為音效很大 他又說 沒問題的話請你舉手
我就只好趕快舉手

幹 真的超丟臉的啦

不過我也確實不舒服啦><
所以後來就跟eri去史努比餐廳吃下午茶 休息
之後就開始東逛西逛 買東西

今天在USJ買了史努比棒球帽一頂
粉紅豹扇子一把 kitty行李帶(註)
而eri和旬(一起去的朋友)
因為我們侏儸紀公園沒玩到
特別買恐龍小玩具跟恐龍耳耙子給我
呵呵呵

後來因為旬要回家弄飯給女兒吃就先走
而我跟eri就在usj的外圍商店街的章魚燒博物館
誓言要吃完5家名店的章魚燒

而我們吃完之後 一直認為yamachan最好吃
章魚好吃 高湯也好吃  第二名是甲賀流

今天好熱 都快要中暑了  所以回到家都累死囉

 

 

 


kitty的那個是要抽紙條 看紙條裡面抽的是什麼獎品
我雖想要行李帶 可是我抽到另一個包包
剛好我後一個女生就抽到行李帶
我就很不要臉的跟他交換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