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老娘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樂!!

今天早上不小心睡過頭了
我只能說 下雨的時候天氣涼涼的  真是好睡耶!

之後去上課 上完課就跟同學去吃飯
我還是無法接受又飯又麵的定食...
所以雖然我花了700元 點了和風漢堡定食
裡面有漢堡 有沙拉 有一碗飯 還有一碗烏龍麵
我只吃了一口飯  就還給餐廳了...

下午就和同學一起在學校念書
邊念邊玩  一邊討論w cup的事情
聊一聊念一念 不知不覺也就晚上7點了

我就和朋友一起去吃大阪燒
然後回家

想到一個月後就要跟現在這邊的朋友告別
真是難過啊...

今天有日本對喀麥隆的比賽
一定要看!!  不然明天去學校會跟不上大家的話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