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 星期二

所以不用多說  要上一整天課
但是今天比較特別的是我中午自己帶便當!!耶!!

(話說進入尾聲的不只是時間  我的錢包也要見底了..所以帶便當比較省錢啦!)

6/16 星期三

今天學校進行實力測驗
老師耳提面命說  因為是實力  所以不用特別念
我好乖  我就沒有特別念書!

考完以後都下午1點了
我今天也自己帶便當
(昨天晚上去買菜然後炒飯自己吃喔  挖哈哈)

下午就待在學校念書
還有跟同學聊天
順便討論了一下班上的同學  哈哈哈
今天蝦澳講的一句話  我覺得超好笑的
就整個人趴在桌子上笑!!!無法停止
好久沒有笑到無法控制了  哈哈哈 

晚上跟民宿的阿姨約好要吃飯
但是我現在回到民宿  他出去了
而我就這樣在等他.....

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