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約好的章魚燒修業的日子
我早上原本鬧鐘調8點 結果因為下雨好好睡喔
所以我就一直睡到10點半
跟朋友約12點半  所以我就趕快起床

今天大阪邁入梅雨季 我就穿雨鞋出門
然後要坐地鐵再轉JR 去到桃谷站和典子會合

ERIKO家是像國宅之類的市營住宅
而且在頂樓  視野遼況

中午我們就自己做章魚燒
先倒麵糊 加上自己喜歡的料
(章魚 青蔥 炸酥 紅薑 蒟蒻 小蝦米 日本魚肉鬆 辣油 CHEESE 維也納香腸等)
然後就等外表焦焦的時候 拿像針的工具開始翻
(這就是重點啊!!)

四個人就一邊聊天 一邊坐章魚燒 一邊吃一邊喝
非常愜意的快樂地度過一個下午
一直到6點才離開呢^^

之後因為我不想再坐JR 便走去鶴橋
鶴橋站是有名的韓國街
我想說順便逛一下  看會不會有親戚想買的東西
不過店都沒開  然後都是烤肉店...
所以我就
坐地鐵回家

回家以後  我就趕快把6月的照片整理
然後民宿的客人的阿姨要煮晚餐
因為之前有聊過幾次天  所以他就說順便煮給我吃
所以我就凹到一頓  哈哈哈

PS 今天把第三個月的房租繳了  啊  好憂傷啊
    

-已經到第三個月了
-身上只剩這些錢了
-就快要考試了
-就要回去處理繁瑣的事情了
-我還想多玩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