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日本,雖說住在關東,但我還沒進都呢!!

想想一個月都已經要到後半段,我趁著星期一就決定背起包包進都去!!


先是去買票 小田急線從藤澤到新宿要坐一個小時(這是快車) 單程540yen

我上了車 迷迷糊糊睡著了,也還好就在新宿前幾站醒來。(其實新宿也是終點站啦)
睡過一覺感覺精神很好。出了站,到處晃晃,覺得有點熟悉。
因為我三年前跟那隻猴子有來過,當時就住在新宿。
雖然我是路癡,但是我很會記景色。所以當時看的景色,突然和眼前的重疊了。

說來很好笑,當初跟他來到新宿拍的照片放在舊電腦裡,而舊電腦好幾年前壞掉的時候
那些到日本玩的照片全都沒了。我雖然有放一些在網路相簿
不過那個網路相簿(無名)裡面都是我自己的相片,沒有"有他的相片"。
然後無名後來改來改去,我也沒有帳號了。

總之,就是一個沒有任何回憶,證據,記念留下來的旅程。
唯一可以證明我們來過得應該就只有雙方的護照了>__<

所以我很訝異,原來我記得。

但是,我也很高興,我沒有什麼情緒波動。

我只是覺得"喔 這邊我記得 是西口 可是我要往南走"這樣
但是,會不會自己隱隱地不想繼續往西走,不想想起更多

我自己也不知道。

總之我往南走,順著明治通一路往南到了代代木
到了原宿,到了竹下通
(雖然這邊我也有跟他去過 但是當時我都在購物
所以我反而是記得我當初在哪個店有挖到好貨 然後會再去那家店一次) 

很可惜我當初買到便宜有好看靴子的店沒了

然後我在竹下通吃的可麗餅
日本的可麗餅 皮是軟軟的 所以還是要吃甜的才好吃

在排隊可麗餅的時候,我前面有兩個台灣女生,再前面是一個韓國男生
韓國男生穿著很像軍隊的制服,居然還有繡名字
(很怕別人不知道他韓國人...)
然後在用英文跟台灣女生搭訕 我在後面一邊聽 一邊發笑

後來就發生被黑人用韓文的"你好啊 小姐"招攬生意的事情><

我真的這麼韓國臉嗎@@  我今天還帶著帽子耶

 

 

逛來逛去也沒什麼好買 反正日本這麼進 以後有賺錢再來買也不遲

天色黑了 我就走去表參道 看看行人

(東京上上下下的路很多耶 大阪幾乎都是平的)

最後就從澀谷站坐JR的湘南新宿線回藤澤(也要一個小時 950yen)

 

走了這麼久,腿真的有點酸。
不過沒有鐵腿,我覺得我真的好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