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雅、波波約好晚上要舉行壽喜燒趴踢。

起因是因為我每次去逛超市看到在賣的牛肉、豬肉都覺得酷斃了。
真的好想吃喔.....可是去餐廳吃會很貴,所以買回來自己煮,
雖然也是不便宜,但是比在餐廳吃好多了。 

 

 

昨天走太多路晚上睡得很沉。
但是今天早上5點半就餓醒了。
左翻右轉地,實在很餓(可是我明明昨晚9點回到家吃了兩碗蔬菜湯耶)
就偷偷摸摸起床吃白吐司(怕吵醒阿雅)

順便開個電腦看些東西。沒想道滑鼠的click還是把阿雅吵醒了
我很過意不去,又趕緊躺在床上,可是還是睡不著啊。

就一直發呆。

好不容易阿雅的鬧鐘響了。他起床,我就興奮地問他要不要吃早餐。
他說好,我就快快樂樂地開始做三明治。

一人吃一個營養滿點的熱呼呼三明治。
三明治有荷包蛋、火腿、起司、生菜。

吃完以後他上班,我就用電腦,一小時後睡個回籠覺^^

睡醒之後,開始把房間整理一番,我就去逛OK超市。

OK超市5樓有大創。我幫老媽買了兩個可愛的藥盒。
一直在找作壽司的工具,章魚燒的工具,還有調味料等等。
希望這些東西台灣都買得到,這樣我在台灣就真的可以作這些東西吃了

我只要吃到美食,心情都會很好。今天打部落格一直想打"^^"

在OK買了一些蔬菜,準備晚上的壽喜燒啪。

然後我又去神奇的傳統市場買了好吃的和牛的瘦肉。

等到晚上大家集合以後,就開始一起吃壽喜燒。
啊!!!!這種美味,就有讓人幸福的滋味啊!!!!
豆腐 蒟蒻 春菊 豆芽 豆腐包 瘦牛肉 肥牛肉 大蔥全部都被甜甜鹹鹹的醬汁包裹
沾上生蛋,放在熱騰騰的飯上,灑上一點七味粉。

這。就。是。天。堂。 

 

arrow
arrow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