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7

今天是星期四  又要上一整天課
不過已經是最後一堂的1級對策課了 呵呵呵
所以下周開始天天都是半天囉!!

中午吃自己帶的便當
我可是用celine手帕包好
再用lowry's farm送的便當袋裝好
整個感覺就是高級啊!!挖哈哈哈
然後又不要臉的強迫朋友吃  朋友就會客氣地說好吃
我就會很爽  哈哈哈

晚上跟cherry去吃道頓掘的四天王拉麵
一開始買食券的時候我只買了麵的  沒有買蛋
可是cherry買麵又買蛋
然後我看到麵上來後  才想到我也想吃蛋
所以我就跟店員追加一顆蛋

結果店員就說  送我吃!!
所以我就賺到一顆蛋
cherry就在旁邊念....說他都沒有....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

吃完麵就去跟韓國朋友會合
主辦的韓國朋友-鍾哥在家附近找到一家餐廳
老闆也是年輕人  自己架個單槍
順手就放映在室外的牆上
大家就可以在棚子底下 喝酒聊天看球
感覺非常地棒

今天同班同學有鍾哥 趙哥(都是我們自己亂取的 反正只要30代就是哥)
加上一堆他們的朋友 他們朋友的朋友
有韓國人 台灣人  中國人 大約10幾個人

[畢竟都出來念書了
如果小心眼地想 "我才不要跟韓國人當朋友"
那就太虧了!!  韓國人其實蠻好玩的耶] 

大家就一邊聊一邊看球  最後雖然韓國被踢爆了
不過大家聊天很開心 老闆還拿出香檳請大家喝呢!!

之後我們同班同學共4人還有另一個韓國朋友就去續攤
找了一家店  大家東扯西扯
之後又去鍾哥家再喝再續攤

[一整個晚上我總共只有喝3罐左右吧...而且慢慢喝  我很節制]

去鍾哥家的時候  鍾哥放音樂
我可能也喝的有點high
所以我就開始跳舞  越跳越high
鍾哥也開始跳舞  但是他居然唱少女時代的歌 還配動作
我就用中文偷偷說  這根本就是韓國的阿宅啊!

後來玩到晚上3點多
有的人直接倒在鍾哥家
而我因為住的算近
我就坐計程車回家了
(還好很近所以才800元而已)
這天真是徹夜未眠!!

我4點半才睡呢  哇哈哈哈

6/18

其實今天學校要小考
但我原本以為我那麼晚睡  應該會起不來
還誇下海口說 我一定不會去上課

但是我9點就醒了
我真的老了  我已經睡不下去了  嗚嗚嗚

所以我就起床  悠悠哉哉地去上課
到學校已經10點半 上了兩個課
發了之前學校模擬能力測驗的考卷
嗚嗚嗚嗚屋   我考不好
班上趙哥超高分的
(後來我才知道 他是去年領優秀賞的學生耶 
其實那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但應該就是說他很強啦  嘖嘖)

下午雖然腦袋暈暈 可是又不想睡覺
我就想趁這個時候去幫表妹買包吧
結果....我就遊說他買了兩個包  還幫弟買了一個

但是最驚人的是
就在我詢問店員 這個包有沒有大的 其他顏色  等等的時候
店員就問我來玩的嗎?  還說我日文不錯啊  之類的
因為日本每個店員都會這樣  所以我就回說 我短期留學生啊 
接著跟他聊天之類的

結果他問我什麼時候回台灣 我就說7/11
他居然說 "早いですね。寂しい。。"
這句話直翻  就是好快喔 有點寂寞呢
可是根據我的觀察  若是講出這句話  就是對方對你有好感了
所以這時候我才驚覺  喔  原來他在跟我搭訕啊!!

然後才搞清楚原來是這樣  哈哈哈

後來就禮貌地交換了電子郵件 與電話號碼
若是多一個日本朋友也是不錯呢
而且這個日本朋友在美國法國都待過一陣子
所以會講英文和法文  對我來說  還可以練英文耶 
耶!

晚上自己好餓就去吃sukiya
還點了烤鰻魚犒賞自己
(也沒啥好犒賞的  自己好像都在過很爽)

ps今天大阪下一整天大雨  所以我走回家的時候
   裝書的紙袋破掉了  書就散一地
   我就趕快撿一撿  躲在騎樓擦書
   一邊碎碎念  能力試驗神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雖然覺得很白癡 可是我以前聽過不尊重書本就會考試零分之類的傳聞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