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晚聽到那樣的事情 也許是第一天的事情讓我這次沒有那麼難平復

(真是苦笑)

今天早上要去參加預約好了一日調理學校體驗課程

之前聽日文家教說大阪有名的調理學校的體驗是只看大廚作  然後就吃 

早上吃完東橫的早餐

有看起來很有味道結果只是白飯跟三島香鬆的三角飯糰

和看起來只有芝麻以為沒有味道但是鹹的要命的三角飯糰

出發到天神鬧區的學校  這次沒有迷路  因為我昨晚有來這邊吃屋台

已經摸熟了呢

 

詳細的福岡專門學校的一日體驗我要另闢一篇   這邊就跳過 

總之是快快樂樂的吃飽飽  但是腦筋轟隆隆的走出來

所以眼花的上錯公車   哈哈哈  車都已經不知道開去哪了

我對著窗外發呆時看到縣立醫院  我就傻了

我幾乎每天都走這個路線三四遍  哪來的醫院

感快衝前問司機  又把我要去的博多站講成福岡站 

司機物沙沙  我根本沒意會自己講錯  果然是發呆得很徹底

後來還好沒有跑很遠  所以又回到博多車站的飯店了

 

放個東西就去博多車站地下街晃晃  買了送禮用明太子

然後坐公車去中州吃晚飯  吃飯前看時間還早  殺進超市買了一堆餅乾

之後進中州屋台橫丁吃飯 

真的要大推這裡耶!

其實我昨天吃真正的屋台覺得口味是還好

不過氣氛滿點  所以就覺得很好吃  純粹講食物的話

就真的沒有那麼精緻(還是好吃啦  可是這種好吃不會讓我一再回味)

 

今天去的這個中州屋台橫丁很棒喔  他把五種專門的屋台放在一間店裡

我進店門前問了一個人可以吃牛內臟鍋嗎(這邊的名產)

他說ok  我就進去啦  

算算手邊還有10000日圓  可以好好大吃一餐

我就點了養顏美容的牛內臟鍋  八隻串燒  一杯啤酒

最後居然吃了我3000日幣耶  我好會吃喔 

那個牛內臟鍋啊  是我第一次吃的東西  湯頭是高湯配上很多蒜頭 

鍋內還有辣椒  韭菜  牛蒡  高麗菜  豆腐

湯蠻好喝的

裡面的牛內臟 不知道是什麼 我第一次吃  據說是牛腸子

看起來有一點像燙燒會冒的水泡  吃起來軟軟的 不過又夾雜有咬勁的筋 

另外我點了雞翅膀 雞脖子肉  雞肉丸 雞腿肉 豬腳皮(其實他的名字是養顏美容膠質串)  雞軟骨  雞肉配蔥 雞肝

覺得點太多了 吃到後來都冷冷的

雞翅膀不怎麼樣  覺得美國的水牛城雞翅還比較好吃

雞脖子肉沒有昨天的好吃  好硬 很難咬

雞肉丸很好吃!!這家的雞肉丸比昨天的好吃 香香甜甜的  要不是飽了我會追加的咧

雞腿肉  沒感覺  很普通

豬腳皮  吼  被名字騙了啦  日本人搞不搞得清楚膠質跟肥油啊 

雞軟骨  好吃!!  日本的雞軟骨都弄得好好吃喔  我在台灣的和民點過雞軟骨  真是亂七八糟

雞肉配蔥  好吃  不過不驚艷

雞肝  好好吃!! 還好我有叫!!!!!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第一次吃雞肝  但我很確定我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雞肝

       它是軟軟的粉肝  而且完全不腥 (其實雞肝是所有裡面第一個吃的  不知道要是晚一點吃會不會腥)

       很香甜 完全入口即化  正想著  原來好吃的雞肝是這樣啊~ 我就把他吃完了 哈哈哈

吃完飯又回飯店放東西  然後肚子飽飽的  又走去博多站的商店街散步

買些九州限定或福岡限定的名產  伴手禮

明天一早就要回台灣了 

福岡掰掰

 

本日花費

「日圓現金」

坐公車 100 (儲值票用完之後又付了)

中州橫丁吃大餐  3300

九州福岡限定餅乾 1180

海賊王限定吊飾 950

明太子 2800

超市買餅乾  3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