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9:55的飛機

雖然昨晚已經在網上報到 可是這一點我跟我爸很像

一切都要 ON SCHDULE!!  所以計畫是

我六點半起床  七點CHECK OUT 七點半吃完早餐離開飯店

八點到國內線機場 八點半到國外線機場

雖然有點有插曲  像是我不知道東橫INN電話費一定要付現 

但我昨天已經很開心得把日圓現金用得差不多了

所以跟他說 我只能刷卡 

(但話說回來 我有打國際電話還是我自己跟他說的 我退房時他都沒有查看耶)

然後又因為很多人排隊吃早餐 (本日菜色 三種飯糰 煎維也內香腸 牛蒡沙拉 味增湯)

但其實我後來還是八點20就到達國外線機場把行李全部托運弄好了

於是又在晃晃晃  買了MARY'S 巧克力 (這個好好吃喔 我覺得比godiva好吃 哈哈哈)

最後上飛機 把愛情線時簽看一看  (幹  還是沒看完 福岡台灣太近了啦)

下飛機時才11點  坐個國光號到台北就有老公來接啦   

 

ps  國光號的司機好爛喔  不但遲到  也不會幫忙把行李放進去那個貨倉喔 

     就冷眼旁觀  下車的時候也是一樣

     今年  去美國  雖然司機會幫你 可是你要給小費

     (我跟猴子每次要下車都很緊張 因為都會急急忙忙掏零錢)

     去日本  日本司機會幫你  而且會覺得這是他應該的

     回台灣  司機一點都不鳥你  我在拿的時候他還開另一扇門 我差點撞到頭

     真是國情不同啊

 

 

本日花費

[日圓現金]

博多到福岡空港的地下鐵車票  250

蘋果汁 130

MARY'S 小糖果 500

[中信卡-日圓]

飯店電話費 1450

MARY'S CHOCO 兩盒 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