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9

雖是星期六  但是卻是念書天!!

今天早上去學校參加與日本人聊天的交流會
但是因為這次比較沒有話題  所以有點不知道說啥 不是很有趣
(也是因為我已經很膩著說  我是短期生 我從台灣來  我學日文是為了...這種普通的寒喧話題吧)

中午我跟班上某同學一起吃飯
他之前在台灣某筆電大廠的設計部門工作
非常喜歡無印良品的風格  現在在日本想要進學
在日本學設計 很有趣的是  之前我們還在士林永漢一起上過課呢

下午我就回學校圖書館念書

一個下午就在一級的文法語彙單字中度過
晚上回到民宿就跟阿姨一起看男人屁股足球賽!!
然後邊叫"日本好遜"一邊讚嘆"屁股好翹"
(老爸  我知道你在看blog  不過沒辦法  我真的是為了屁股看W cup的  哈哈哈)

6/20

因為這天太好玩了  所以另外寫一篇

6/21

又到星期一  又要上課了  不過  我只剩三天課囉
有點寂寞呢  呵呵呵

早上我好乖 準時到教室
然後我也很認真的上課
但是看到上周一起喝酒的同學  發現他們都很拘謹呢

原來只有台灣人會喝完酒以後  就掏心甘的感覺
韓國人就算喝酒很瘋  隔天白天還是一樣正經有距離感呢
呵呵  文化不同  這種體驗也蠻新鮮的  顆顆

但是今天發生一件事情
就是別班的中國朋友神秘兮兮來找我
說他們班的韓國男生想要認識我
我聽到以後  真的覺得我應該要去韓國發展的
學什麼日文啊  應該學韓文的啦  哈哈哈

但是這個男生才23歲  好年輕  雖然長的不錯也夠高
衣服穿的也不錯  但是日文不好  難以溝通
我想連朋友都當不了吧  呵呵

下午就跟朋友在學校念書 耍白癡
晚上去subway吃了最愛的火腿三明治
然後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