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休息了兩天覺得元氣已經恢復了
昨晚就決定今天要出門走走...

而我到現在都還搞不清楚梅田  偏偏梅田又是去郊外轉車的大站
我今天就決定要去梅田晃晃囉

因為梅田比較時髦 我怕我會去到那邊像是外星人一樣
(上次騎單車亂繞 素顏休閒裝扮去美國村
格格不入的境界讓我像是精神有問題的人一樣)
所以特地照著現在日本流行的穿著打扮了一下才出門
(日本人很厲害  就是可以有這種隱形的規範...)

到了梅田逛了阪神百貨 阪急百貨 發現這兩家都是打媽媽牌的
所以我反而又有點格格不入  哈哈
但是梅田的HIP five就是年輕人的天下

今天在阪急的北海道特展超過癮的
北海道的特產就是海鮮 牛奶
所以到處都有賣便當的 有螃蟹 有鮭魚卵 有海膽
(但我想可能全都是冷的  我還是不要吃好了)
還有賣魚乾的 還有各式各樣昆布 魷魚絲那種
當然 布丁  乳酪蛋糕也都有
我試吃了許多家之後  後來買了兩個小小的cheese cake就要525yen
但是真的很好吃^^

另外  我還吃到北海道的明太子
算等級很高的 因為100克就要1050yen
我當然買不下去...><

後來去電器行 買了肖想很久的吹風機
(我覺得我看到 "對頭皮好 抗落髮" 之類的東西已經完全沒有抵抗力了)

今天出門前吃了稀飯 用的是超市賣剛煮好的飯 真的不好吃
但晚上吃咖哩飯是用之前我大推的微波米飯 就很好吃^^

明天要上課囉  耶  一直放假真不知道幹嘛咧  哈哈哈
要上課了真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