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朋友聊MSN 他說到如果有好用的東西要推薦
不過我不是很注重流行美容這些的  連藥妝店我都不知道什麼好
化妝水 乳液我都找看起來不錯的隨便買
.沒有先在論壇作功課之類的

但是來日本之後  我很想買一個東西 就是負離子吹風機
看廣告之後我發現日本的負離子吹風機好像很神奇
.
去商店看了好幾次  也搞不懂到底有沒有差別
但是今天我去梅田的電器行
試用了一分鐘以後  嚇到!!!!!!!!!!!!!!!!!!!!!!1
才吹一分鐘  剛剛吹過的頭髮就滑滑潤潤耶
就是手指可以輕輕地劃過一束頭髮那樣的感覺
完全不用擦護髮  整個觸感都不同耶 

後來我就買了下面這台  會產生三種離子素的神奇吹風機
panasonic EH-NA92 是今年剛出的 也是最貴的Orz
照片網址請點我

這一台可以產生三種離子 負離子 礦物離子 和 pt離子
(其實是泛指吹風機內亞鉛電極和白金電極處產生的離子)
總之都是對頭髮跟頭皮很好的離子啦
這一台主打功能有 讓頭髮滑潤  幫助頭髮防曬  讓頭皮不容易出油 保護頭髮的毛鱗片等等
一開始我也是半信半疑  想說最好有差那麼多

但是就在試用之後  就買下去了...
你就知道真的很誇張 

我本身洗完頭都不用潤髮也不太護髮
(因為手拙 容易弄到頭皮我就幹脆不用了
平常也只在髮尾擦免沖洗的護髮乳  不過  頭髮老是毛毛的
用了這一台  我想應該可以幫助我的頭髮跟頭皮健康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