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機哥打來問我我的部落格的網址
我念了一遍又一遍..

"PIXNET..P..是P...PINK的P...PEOPLE的P..."

"B/P? POLICE/PLEASE的P?" 
(
我聽不太出來機哥到底是說please還是police但是確定他聽懂P了)
之後,剛好有人找我,我便掛掉電話,忙我的事情,離開座位許久

過了一陣子,回到座位後發現機哥打了好多電話我都沒接到
又剛好他打來我一接他劈頭就說

機哥: "我剛剛打給猴子了..因為我以為他在你旁邊"

我: "他在上班啊..怎麼會在我旁邊"

機哥: "剛剛不是有人找你..我以為他請假去陪你上班啊~"

我OS: =.=假再怎麼好請,也沒有人請假去陪人家上班吧?!

機哥: "好啦..我只是跟你說一下..沒事啦~"(咖擦)

 

晚上猴子便跟我說

猴: "我今天有接到你爸打來的電話"

我: "他有跟我說..他說了什麼?"

猴: "你爸一接通就說: 我是詐騙集團"

      "..........李伯伯喔..有什麼事嗎?"

      "A~你怎麼知道是我,我是詐騙集團耶!!我是詐騙集團!!我是詐騙集團!!"

      "痾.....李伯伯.....請問有什麼事嗎?"

      ......

我已經笑到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