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是期待已久(我剛來就去預約  排到今天)的料理教室體驗
要煮的是義大利麵跟豬排
但是老實說我參加那麼多次料理體驗後
真的覺得這種課程好唬小孩...
我已經沒有那種 "挖  好酷喔" 的興奮感了

所以就照舊的聽完說明就開始自己煮東西吃
而且這種體驗的分量都很少
我中午根本只吃一點  完全不夠
(我中午都吃很多啦...) 

下午就慢慢走回民宿
但是途中經過剪頭髮的連鎖店
洗加剪才1500yen
我就想說 也好久沒有修頭髮了 
我就進去了
沒有在日本弄過頭髮  所以溝通上還是有些問題
像是洗完頭髮以後他就拿雜誌給我看
我就看看看  都沒有人理我
我就繼續看看看  最後實在是不耐煩
我想問剛剛幫我洗頭的人現在到底要等誰
結果我看了他一下  他就走過來說 已經決定要什麼造型了嗎?
我才知道  他在等我....><

哈哈哈  我只有稍微修剪一下  讓頭髮順一點而已

之後就去藥妝店買一些快要用完的保養品 乳液
但很幸運的是 今天是藥妝店免稅的日子
所以我有賺到一點點喔^^

今天大阪又下大雨  我的摺疊小傘快要隨風而去了
所以我只好再買一把大傘 585yen 是勉強可以接受的價錢
(我之前再批店買的大傘在學校被偷了  嗚嗚嗚嗚)

晚餐要來吃白醬燉菜 有香菇 牛肉 豆芽菜 哇哈哈  真好耶
吃完飯打算來念書囉  gogogo!!
ps 昨天被用單車載  今天改邊還在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