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的生活雖然就是待在家裡 可是還是有好多小事讓我好開心~

我睡得飽飽 看了日劇看了卡通 吃了煎餃 看到好好笑的鐵尺彈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qOh8L_xvjg

等等要跟朋友去吃飯聊天

有的時候想想 活著的每一天 都這樣小樂趣不斷

用很感恩的心情去面對所有身邊的事物

這樣算知足常樂吧 哈哈哈

 

 

早上看了灰姑娘跟睡美人

典型的公主故事

但是他們一開始都不知道自己是公主

一個努力做家事 一個是森林中的村姑

但是他們過得很快樂 也很踏實地扮演自己的腳色

公主都不抱怨的。

看到灰姑娘裡面大肆抱怨的是後母的兩個女兒。

然後他們都很孤僻 朋友都是老鼠 小鳥 兔子 馬 狗之類的

不過倒是對自己都很有自信 總是唱著說著有一天會遇到夢中的王子

雖然我也不是一個會幻想故事情節的女人了

但是....若是真有這樣  遇到白馬王子 然後墜入愛河 相信 真愛可以戰勝一切的人

也許也會為之動容囉~

(讓我想起"托斯卡尼艷陽下"後來女主角挺身守護一段衝動的年輕的愛的情節)

可能就是看過這麼多背叛 有的時候其實反而想相信一下童話吧 哈哈哈

 

小時候看好多迪士尼。

所以我總覺得我是迪士尼養大的小孩。

最近可以慢慢一部一部回味~真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