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睡到自然醒。
起床後吃了吐司 還放了起司跟火腿
弄了杯咖啡牛奶 開心地進食

吃完以後就悠悠哉哉出門
先去softbank想辦手機
但是便宜的都賣完了

http://onlineshop.mb.softbank.jp/ols/html/model/index_prepaid.html

然後我看到一雙很正的靴子
我就買了^^
明天可以穿去橫濱捏 真好

我跟阿雅去fuakin了
(first kitchen)
覺得很失望 我以為會有好吃炸雞
結果很普通 明太子義大利麵 炸雞都很普通

接著去了uniqlo 去了OK(一家便宜的超市)
還去了商店街(很特別的傳統市場) 
我買了兩顆超大水梨 要400日圓(台幣150)

不知不覺晚上了
我們就回家 阿雅要煮飯
(他都會煮很多 順便帶下周的便當)

他在煮東西的時候我就去lawson超市
把票買一買 付個錢
回到家 阿雅說缺蒜頭 叫我騎車去買

我想到剛剛有經過一家蔬果店
我就騎車去買了

這就是蒜頭記的開端

我看到蔬果店還有開 很開心
直接問老闆有沒有蒜頭
老闆賣我兩顆蒜頭 70元
我覺得很便宜 隨便地跟老闆攀談起來

聊一聊 老闆居然問我要不要去他那邊打工
我就說 我是觀光簽 不能打工 可是我很想去幫忙
老闆就說 好 如果我有空我就去 他會給我一些錢
如果我有事 我就可以不用去

我整個超開心的啊!!

不但可以去練日文 又可以接近菜市場
還可以多少賺點錢 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耶

我就算要去大阪 老闆也說 沒關係

總之約了下周一早上8點去幫忙囉
然後店離阿雅家很近 走路3分鐘
蔬果店是個自家經營的蔬果店
很有胖虎家的感覺 很不錯 

晚上阿雅坐了一桌好菜
我們一邊吃一邊喝清酒
覺得 this is JP. 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