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得應該只有我看得懂
因為我想到啥就打啥。

 

好馬生了兒子之後一直還沒下去看他。
波波下周就要出發到日本了。
所以我這週三跟波波講好 要去找他 住那一晚。
順便我約了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藝闡吃飯聊天。

因為前一天去brown sugar聽師太演唱。
回到家有點晚。我又喝多了一點。
隔天出門已經是中午了 和爸媽一起出門 他們去台中我去台南。

==========以下插播抱怨文==================

老爸還是急得要命。出門的時候鞋子穿不進去還要硬塞。
我真是不懂 怎麼會強迫自己的身體去適應鞋子。
而且他糖尿病 各部位的保護很重要。
為了硬塞進那鞋子裡,拿鞋扒凹,自己還跳來跳去。
活脫脫是灰姑娘他姊。

只是,穿進去了也沒有王子公主城堡呢!

我忍不住念了他幾句,叫他花點錢去買鞋子。
他卻說 他工作要走來走去 磨損很快
不要花錢買好鞋子。

所以可以磨損自己的膝蓋身體,也不願磨損金錢嗎??

========================================

出門後 波波說高鐵台南站到南科的接駁車兩小時才一班
建議我搭1236的車下去 我只好照作 不然等兩小時接駁車 會哭
從台北到台南 高鐵也要兩小時
因為銜接得剛剛好 所以我順利地上了接駁車
但是 接駁車還要一個小時
接近南科的時候  我卻感覺回到交大。
科學園區都長好像啊!

到了南科商場。
有7-11有史搭巴可駛。波波來接我。
他燙了一個很韓掛的髮型!!!
我們去了台雞店宿舍 還不錯
一人一間算大 有簡單家具 收納算多
但是波波快要離開了 所以他房間很亂

騎機車去好馬家找好馬。
好馬變美了。身材比以前寬一點點。
但是要是我是路人沒看過他以前的樣子
我還是說他是個瘦子
再過幾周他就是個正辣媽啦!!

很可惜小朋友在醫院 所以沒有看到
但是看了照片 覺得好像他爸!!
好馬說要取名"劉峙霆" 可能有霸王色的霸氣喔!

晚上跟波波騎著機車吃了
虱目魚肚湯 蝦仁肉圓 虱目魚丸湯 安平黑豆花
果然台南小吃好好吃啊

隔天早上我發現他起床的時候
我糊里糊塗的說 你起床啦?
波波卻說 我要出門去上班了!!
於是我就霸佔他的床 睡到爽爽
之後開始奔波地先走路到台雞店宿舍附近的公車站
坐南科巡迴巴士到台鐵南科站
再坐區間車去台鐵台南站
坐計程車去永樂市場
然後走路去赤崁樓買羅姊指名的冬瓜茶磚
然後....很開心的 藝闡就來接我了^^

在永樂市場一個人吃了土魠魚羹湯 碗糕 米糕 四神湯
但和藝闡會合後 他說肚子餓 要吃聚 我們就從下午1330吃到1830
果真是王品集團 服務很好
一直送飲料給我們 還送我生日禮物
也不趕我們走

藝闡這兩年 也經歷很多 他今年結婚 現在工作家庭自己都要顧慮
也許我覺得他剛結婚 所以我很多東西他懂
也或許因為我太久沒有講離婚的事情
我講一講有點哽咽 
但是沒有哭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好開心

晚上他載我去坐接駁車去高鐵
但搞錯時間 恐怕趕不及我買票的列車
就搭了計程車坐到高鐵站300元 有點貴
但是能用錢解決的都是小事

 

 

 

 

台南給我的感覺蠻好的
雖然很熱 但也是個東西好吃的地方
我對於"有美食的所在"總是愛不釋口!!

可如果我去工作 一定第一週就買車開
然後我會買房子 因為一棟透天在台南市只要600多萬啊@@

台北只能買中古套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