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熱啊
雖然日本也熱 可是日本比較像三溫暖裡面的烤箱房
而台灣像是蒸氣室啊!!

回來幾天了 感想是 

1回到家一定會變胖 因為媽媽會煮很多菜
  看到很多菜就會一直吃 因為太開心了

2台灣女生果然沒有日本女生會打扮

3捷運上面可以講話好爽 

4沒有在走路了 我一定會肥死

 

回到房間 很訝異原來少了一個人 房間會變這麼寬廣
不過我沒有覺得感傷 
上網查了離婚協議書 問了學法律的朋友
該來的還是會來 該處理得還是要處理

雖然麻煩又不想面對的事情有很多
但是長大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我不是覺得離婚很難接受  而是覺得要反過來安慰爸媽很累
還有 要辦這些手續很麻煩 
還有  要面對朋友說 你真的沒問題嗎? 要去證明我很好也很累 

我真的很好啊 但我想說幾千萬遍 認為離婚的女人很可憐的人還是覺得我很可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