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醒後去學校把氣球泡麵給米奇鰻 cherry
然後又把我所剩的食物區的東西 裝一裝拿去給他們

之後就在學校和大家照照相
下午就決定要當觀光客  瘋狂血拼  吃旅遊書上介紹的店家

之前我都不敢買心齋橋上的衣服
因為定價很貴  而且沒有折扣
所以我都去批發店買便宜的衣服

但是現在  現在  現在  就是日本的折扣季啦!!

而且我也快要回去了  所以我就開始逛街買衣服囉  哇哈哈
真是開心 共買了兩件連身衣 三件T 一短裙 一牛仔外套 一高跟鞋

然後今天還吃了豪龍拉麵的味增拉麵  真的很合台灣人胃口
還吃了心齋橋上頗負盛名的本福壽司 嘗試到關西箱壽司的味道
最後還吃了不二家的tiramisu聖代  今天真是肚子飽飽  荷包哭哭

明天是日本的七夕  所以現在到處都是竹子(不確定日文是啥)
頗有fu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