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以後我就要回台灣了!! 心情好複雜啊!!

 

 

anyway 今天也是一早就去學校念書
但是經過前兩天的教訓 我今天早上睡爽爽的
然後慢慢弄好才過去...果然念書的心情大好
中午又自己去找店吃飯
今天中午吃的那家不是很喜歡  感覺好紊亂
有點過度複合的感覺(就很像亂七八糟的fusion)

下午回到學校念書 遇到小政 他找到居酒屋的工作
現在在背菜單 我覺得很有趣 就跟他聊了一些
然後今天cherry上工了(他有兼職代買 現在日本下折扣 所以他就開買了)
買到一半還把貨放到學校 再出去買 今天好像花了12萬yen
我看那麼多紙袋 我都很High....哈哈

晚上回家吃蘋果還有麵包
然後趕快把網置補一補
就已經要晚上10點了  所以我又要去洗澡 睡覺囉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