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  江坂 黑兵衛 女生宿舍 食堂念書 拿cherry電腦中檔案  sushiro壽司  回家

因為cherry常常說他宿舍旁邊的拉麵跟壽司都夭壽好吃 所以我今天要去吃
中午先跟cherry去吃黑兵衛  是九州拉麵  上面居然鋪上一整條厚厚的明太子
不過湯頭不是很濃  cherry說也許是夏天 所以他故意弄清淡了

這個理由我可以接受!!  不過這家的叉燒真的灰常好吃 
是我最愛吃的那種半肥半瘦  而且還入口即化的叉燒
我們還追加了一盤叉燒料理 但是這一盤的醬超濃 我有點覺得太鹹了

下午就在女生宿舍看個卡通 把cherry電腦裡我要的照片拿一拿
念個書 聊個天  就到了晚餐時間  哇哈

晚餐要去吃“吟味スシロー”是一家連鎖的迴轉壽司
每一盤都只要105元  而且我今天看電視才知道
原來他們壽司轉超過350m就會自己掉進垃圾桶 哈哈
我吃了中toro兩貫 海膽 鮭魚卵(因為一貫只要105所以高級壽司的料都很小)
還有其他的壽司  要推的是這家的起司系列
起司系列有 起司鮭魚 起司蝦 起司干貝
魚料上面鋪上一小片起司 然後用火槍噴一下
之後整個放進口中就是入口即化啊!!!

之後心滿意足的回家啦  哇哈哈

6/28  學校念書  晚上和同學去吃madann韓式料理

今天開始就是我的衝刺週 我打算每天都早早去學校念書 念一整天
所以今天就好早去學校 比平常有課的時候還早到  哈哈

中午就一個人出去隨便找餐廳吃
(日本有一種店 中午會推出類似我們商業午餐的定食  但是都是自己作的料理
然後晚上就化身居酒屋  不曉得這種店應該稱為什麼 但是我未來想要開一家這種店
所以最近都會自己到處走  找這種店吃飯)
找到一家 わさび 吃了燙豬肉 豚のしゃぶしゃぶ 定食
下午就回去學校繼續念書  不過...因為我好早起  所以下午反而精神不好
我想我不該勉強自己爬起來的!!!還是應該早上睡飽一點  哈哈

下午就跟同學邊聊天邊念書  晚上跟同學去吃韓式料理店
韓國同學每次都跟我講每一種菜的韓國名稱 作法之類的
但是我每次聽完就忘了  然後去吃飯我都會說"交給你了"
就開始裝死  哈哈哈  還好我本身就很愛吃韓國料理
所以也沒有來過我不喜歡吃的東西

6/29  學校念書  下午跟cherry小逛街 逛cosplay店
           好好笑 晚上吃像可利亞的火鍋店nabemaru

雖經過昨天的教訓我今天還是很早到學校
早上精神狀況很好  中午還跟同學去買附近的加哩便當吃
加哩便當配上7-11的辣炸雞  真是不錯吃啊
下午我又開始昏昏欲睡  就去邊用電腦邊跟朋友聊天
在網路上衝浪的時候 不小心就看到104網站
隨便看看  看到聯發科在徵外配日本的業務
要通英日文 還要有7年的marketing經驗

我還蠻有興趣的 就想透過關係 問一下相關資訊
沒想到  我們班現在有這麼多同學都在裡面!!!
嚇死我了  大家都要變有錢了  只有我在花錢 嗚嗚嗚

再晚一些 我就跟cherry去逛街
(我想我網誌中出現最多的人應該就是他了)
逛到cosplay的店  我快笑死了
然後我差點想買一件水手服  因為超便宜才1490yen
不過斷碼了  沒有我的尺寸 我就放棄了
晚上就吃心齋橋上火鍋店
因為怕踩到地雷 所以我們先點一人份 然後再追加
結果蠻好吃的 所以我們總共點了兩人份
但是好多喔  後來兩個人努力地吃完 共吃了4400yen
真是一頓大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