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還有收到屈臣氏來的簡訊 說今天結帳金額打九折
感覺很熟悉啊...乎

上午去上課 今天跟蒙古小弟弟一起坐
我都叫他小蒙  雖叫小蒙 但是他190cm高
我每天都會調戲他  很靦腆的一個小男生  很好笑

之前我坐在他後面  每次都看他穿同一件衣服
我就會問他 是部是同一件衣服買10件
cherry說我很賤  可是我想男生不會在意吧 
結果今天小蒙就穿襯衫了  我就鬧他說 變帥了喔  哈哈哈

結果意外發現  小蒙身上居然隨身攜帶剪刀 尺 雙面膠
實在是太好玩的人了  簡直就是小叮噹啊!!

今天上課老師講到沖繩 一直遊說大家要去沖繩玩
我就想到我被迫流產的畢業旅行  啊啊
真是的

下午一上完課衝去找朋友
因為約好一起看2點20的電影
我原本想說 電影院裡面會有東西吃
沒想到這一家沒有  我就隨便買個麵包吃
電影本身節奏有點亂 很像舞台劇
不過蠻好笑的 

看完電影又去一次書店
然後就回家了  今天不知為何  好累喔
等等就要來洗澡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