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貪嘴喝了熱奶茶所以一到教室
我就跟我隔壁的同學說
我好像戀愛了 心頭一直小鹿亂撞呢
哈哈哈

今天發考卷
有一題文法上雖然ok 可是老師覺得怪怪的 就把我打叉
其實我本來不在意 可是韓國的趙晟植高我一分就嗆我
我就去跟老師要分數 最後就高他兩分 再嗆回去
哈哈哈  我好幼稚

下午跟朋友去美國村再晃晃
到了一家輕鬆的PUB 喝點飲料
之後隨處走走 我就回家騎車
再跟朋友一起去久違的FREE CAFE
把黑部立山的名產給高山先生
也把腳踏車的坐墊還給他

之後就跟朋友去逛批店
我買了踩腳褲跟一件白t
然後又跟朋友去超市買一些東西當晚餐
晚餐就東聊西聊

明天要去交流會
後天要去料理教室

下禮拜老爸老媽就來了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