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9

今天又是小周末星期三
昨天聽到一個消息  原來日本的星期三電影院是女生之日
看電影只要1000yen(原價1800)
所以我就很想要衝去看電影
但是因為下雨了  同班的女生不想去 
我就只好自己走去電影院探探路
中午先去吃神座拉麵
是很有名的一家拉麵店
但是我覺得好鹹喔 我不喜歡醬油口味的
走去電影院之前原本想說 我自己看電影其實也可以
不過我不小心迷路了
到電影院已經下午3點10
我想看的愛麗絲是3點10開始的
但是是日文配音 orz

所以我只好放棄
我比較想看英文發音 有日文字幕的啦!!

所以下午就在電影院附近的百貨公司逛逛
喝了一個超級好喝的冰可可
(日本的牛奶 cheese之類的也都超好吃!!)

晚上就去跟另一個日本人的朋友吃晚餐
他是之前我在學校的交流會認識的日本人
是個想要成為日本語老師的日本女生
晚餐就在邊吃鴨肉烏龍麵邊快樂地聊天之中度過...

5/20

今天要上一整天課  早上第1 2節課感覺很累都沒睡醒
但是第3 4節課我就醒了  因為老師太好笑了
我們都叫他嗯嗯嗯老師  因為他上課其實很沒有內容
但是會一直嗯嗯嗯 我都會偷學他

今天我隔壁的同學(韓國的趙同學 在燒肉店打工)
問了老師一個問題  結果老師就當場當機在那邊
趙同學又問 這問題很奇怪嗎
老師就  停格三秒之後  說"對(邊大力點頭)"

我真是快要笑死了  之後又一直學他講話 
我真是壞人 顆顆顆  現在我坐到後面
跟韓國人 蒙古人 都比較熟了
彼此會聊天  開玩笑  也常常講日文
感覺真好 

中午跟一堆大陸人去吃飯
吃我很愛的sukiya
因為我2點要趕回學校上課
所以大家為了我  只好分散坐  趕快吃
結果我是吃最慢的T____T
還慢很久很久  我真是吃得很慢耶

後來下午回去上課  聽力練習都會不小心睡著><
上完課  跟大家打招呼我就要回家了
結果在電梯裡面遇到前幾天打招呼的白人
我就禮貌地跟他聊天  後來講得很開心
還說可以語言交換
(好久沒講英文 我居然邊說 邊講eto...soshite...)

後來才想到  他真的很可愛很帥耶 哈哈哈
這種體驗真有趣 在日本跟愛爾蘭人說英文+日文
這就是出國的樂趣吧

明天又要考試 要去念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