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

黑部立山行程真的很累耶
所以星期一早上我又睡過頭了
但是今天去上課之後
中午跟朋友吃了coco加哩屋
下午就好乖的大家一起回學校念書呢

下午我把之前的1級對策的文字語彙講義念一遍
又作了一些題目  一直到晚上7點才回家
回家以後終於吃了泡菜先生家的泡菜

因為是自己家作的  所以泡菜先生說
我再不吃可能就不能吃了  嚇的我趕快今天通通吃掉
果然是已經變酸了  不過  味道跟以往吃的完全不一樣呢
他們的泡菜很大片 看起來就只有辣椒粉 很乾淨
不像我們台灣買到的都會有很多紅紅的醬
吃起來  味道雖然很重  不過卻意外地清爽呢

(因為拿了他的泡菜 我到立山黑部有買餅乾當作回禮 我真是越來越像日本人了...)


今天中午在吃飯的時候  韓國朋友說 他們韓國全體都超迷W cup(世界杯足球賽)
還邀請我一起去看韓國對希臘的第一場比賽
我想到以前看球賽都覺得韓國人為求勝利不擇手段
有點怕去看的時候  跟他們吵起來
不過後來想想  反正我也不是很懂足球  應該也看不懂
就跟著去湊熱鬧好了  哈哈

晚上9點看了林志玲演的日劇
總覺得很彆扭啊  哈哈哈
還看到他跟木村接吻  好奇怪唷  呵呵呵

5/18

今天是整天的課 所以早上上完課以後我就趕快去附近吃飯
下午再回學校上課
今天找到一家很酷的店 布置得很南洋風
菜單也都有很多蔬菜  感覺是為了女性設計的
(果然進去後很多單身女生自己在吃飯)

今天又跟班上的另一位韓國同學聊天
他也很愛看世足 而且他是在samsung工作5年後
公司出錢讓他來學日文  然後他現在還是有在工作
整個很棒啊....

回台灣後  我也想要進這樣的爽公司....

今天晚上就跟許久不見的典子吃飯
去吃了刷刷鍋  還偷喝了可爾必思沙瓦
然後聊天聊得很開心^^

典子也是個很積極的人呢
他現在在學英文 又學太極拳 還去學拼布
我就說我也是積極的人
難怪我們會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