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住隔壁的人好吵好吵  因為他們要回台灣 所以一直在包貨 整理貨
我又是在半夢半醒中睡著....所以今天早上又睡過頭了  哈哈哈

到學校已經是9點45  所以遲到了25分鐘
因為遲到 所以想說早餐喝個東西就好  又想喝熱的  所以就買熱拿鐵
當然  身體又不舒服了  哈哈哈

可是真的很好喝啦  我會盡量控制低

今天又換了一個位置坐  又有不一樣的體驗 很有趣
中午下課後 泡菜先生打電話給我要拿泡菜給我
我就去找他  結果泡菜先生家的泡菜味道超重的
已經包了四層  還是超重的味道!!!!

中午  我跟班上一個台灣女生 另外三個韓國人(2男1女)
大家一起去吃儂特利  知道韓國年輕人都不用msn也不用skype
他們連網頁都是用自己韓國的網頁 
不過他們的說法是
韓國自己的就很好用了  所以不用外國的東西
車子 電腦 所有東西都是用韓國自己的
哀  這麼愛國  真是鎖國政策 
不過  要是台灣也可以出讓我們自豪使用的東西
我們應該也會很高興

吃完東西我就回民宿放泡菜到冰箱(現在總共有7層 才聞不出來味道)
然後去批店逛逛 採買一些最近需要的東西
現在真的比較瘦耶  所以我買了很可愛的流行的花花洋裝
還有一些其他的東西^^

晚上回到民宿  趕快開始收明天要出門的行李
明天要6點半出門  所以今晚要趕快睡覺囉

明天開始我會從電腦消失  所以大家拭目以待我的遊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