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進入一種倦怠期  現在上課覺得好累喔
中午下課後  遇到班上的韓國男生  就跟他聊了一下天
順便問他大阪的韓國街在哪(舅媽要請我幫她買東西)
聊著聊著遇到另外一個韓國男生 結果他日文雖不太行
但是肢體動作很多 很好笑 聊著聊著大家就一起去吃飯了

今天中午吃心齋橋上一間吃到飽的pizza屋
原本以為會很好吃  結果超級難吃的  我只吃了3小片...
在吃飯的時候  還有一個大陸黑龍江的男生
大家就吃吃聊聊  覺得跟韓國人比手劃腳  也蠻有趣的
我問他們說 韓國人每天都吃泡菜嗎
其中一個男生就說他媽作的泡菜超好吃  他背了10公斤的泡菜來
但是一個月過去  他只剩4公斤的泡菜

聽到這麼好吃  我就跟他說我也想吃  就跟他要
他還說泡菜味道很重  不方便  我就說明天要帶塑膠盒子去給他裝
哈哈哈  很不要臉  可是我想吃泡菜咩 

下午就想到處走走  就繞了一大圈只在走路
走累了剛好看到道頓掘的河  就坐下來看看風景
大家都在抽菸  我一個人坐在那邊不抽菸都怪怪的
日本人實在太愛抽菸了  我決定下次看到香菸棒棒糖要買來吃
不然我一個人坐在那邊很奇怪  如果假裝抽菸就很自然了

回到民宿下午4點  休息一下  等等要去體驗瑜珈課囉

 

 

瑜珈體驗回來囉  現在全身都鬆鬆的  好舒服喔
這次上課雖然一個小時  不過因為我好久沒做了
所以蠻有挑戰性的  一班大約有20多個人
都是女生 有年輕也有媽媽  老師是個個子嬌小的日本女生
但是身材一看就是很精實的那種
我想我應該會繼續做下去吧^^

ps我都忘記說了  我在房間換衣服的時候不小心打到燈罩
   燈罩就掉下來  壞掉了....但是民宿的張媽媽人很好  說我不用賠
   他昨天去市場  還幫我買蘋果  後來就沒跟我拿錢
   不過我今天發現我放在冰箱的豬肉被吃掉了  所以剛好打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