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民宿的張媽媽好HIGH
跟我們這間的五個女生聊天聊好久
起因是因為兩個香港來的女生說要去有馬溫泉
但是張媽媽說去很不方便又貴又不好
就極力推薦去香里園站的水春溫泉
然後講到環球影城 講了很多
所以我還是1點才睡,,,,,

今早10點多起床 把昨天煮的白醬燉菜吃完
還多吃了一碗飯跟兩條甜麵包
就當作早餐跟中餐一起了
之後就去昨天發現的圖書館
沒想到圖書館跟自習室是不同的東西
(台灣感覺圖書館就會有自習室 所以我沒想到這裡是分開的)
所以不能念自己的書  我就在那邊念藍色小精靈的圖畫書
呵呵呵  還蠻懷念的...

我還辦了一張借書證
借了一本圖跟字一半一半的故事書-魔女的故事
打算每天看一點^^

下午回到自己的房間念書
大約3點就出發去大丸百貨的特別展覽
之後就去看朋友表演

朋友在一間叫做ROCK RIDER的PUB
裡面非常簡單 真的就是聽音樂的
而且舞台前面只有幾個放飲料的鐵桶
舞台旁邊 才有幾張桌子跟椅子

朋友是當鼓手
BASS手兼主唱和GUITAR手都是女生
他鼓打的蠻好的  很熱血很HIGH
我聽得也很興奮  在那邊鬼叫
可是其他人都好冷靜喔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PS今天去的圖書館的樓上是社區運動中心
   我看到也有教YOGA  就去詢問 四堂3600YEN
   可以免費先體驗一堂  所以我就約下周三晚上去體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