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起在京都吃飯的時候
典子的朋友剛好來電說今天要舉辦BBQ PARTY的事情
所以我跟ALMA就搭順風車一起去參加囉
空手去別人家總是不好意思 我拿了幾個台灣的餅乾零食
而ALMA則是一早衝去百貨公司買了一和甜點

今天要先坐電車到天王寺再轉近鐵道富田林站
然後典子的朋友(惠子)再開車來接我們

惠子家是一棟百年建築(他們爭吵不休 有人說100年 有人說65年)
所以相當有歷史  不過地震後 有部分重建了
所以他們家一半是歷史悠久的建築 一半是新的
舊家的部分非常有古味  他他米跟木頭柱子都原汁重現

今天的BBQ PARTY在戶外的庭院舉辦
非常的豐富喔 有沙拉 有飯糰 日式漬物
烤肉的內容有蝦子 螃蟹 洋蔥 茄子 青椒 高麗菜 南瓜  香腸 牛肉

因為非常好吃  我今天吃了超多肉跟洋蔥呢

大家就吃吃喝喝聊天 非常愉快
惠子有一個兒子(信康)跟我們差不多 25歲
是一個安靜的內向的  但是玩樂團的鼓手
我想起以前的事情 就跟他聊得很開心
他剛好後天有一個表演 我就說要去看呢^^
他們團"平成FEVER"還有自己燒CD喔 送了我一片
我就要求他簽名  結果他沒想過要簽名 很苦惱呢 喝

後來他們的老奶奶給我看他的黏土作品
惠子的老公(shinji)給我看他親戚的照片 blog
原來他們的女兒現在在宮古島開民宿耶
是頗有名的"島宿BOB"呢

帶小狗出去散步的時候 走了鄉下的一小圈
其實跟台灣很像  只是沒有垃圾
講到台灣 他門都沒有去過 我就開始大概介紹
我最厲害的就是士林夜市啦
就開始講士林夜市的小吃....

不知不覺待得很晚了
所以我們又在那邊吃了晚餐
好客的惠子買了很多壽司回來大家吃
不過 對於湯控的我而言

惠子煮的味增湯比壽司好吃太多了啦!!!

(但中午的東西根本還沒消化  其實吃不太下)

在大家聊天的時候惠子又說他們夏天會弄流水素麵
我就很有興趣  他給我看照片 我就說好有趣喔 真好玩
結果他門就說  夏天就會舉行了
可是我說我7月10號就要回台灣了
所以她們決定特地為我舉辦一次流水素麵...^^

所以約好下次6/20 or 6/27再次去他們家玩喔

真好呢  今天好快樂  這次出來真是體會人性的美好
大家都好棒呢^^  謝謝大家

ps 典子的老公喝了數10罐啤酒 下午就一直在睡覺...還打呼呢  很好笑
    晚上吃飯的時候也是半夢半醒的 然後看到我跟ALMA一直拍照
    就故意凶巴巴地一直叫我們不要拍了  趕快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