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後在家裡吃了鮭魚茶泡飯 
然後就出門去麥當勞念書
念完書去小票亭買明天要去神戶的車票
(這邊買票都會比較便宜)

中午去吃很便宜的那家飯
還送炸雞呢
不過今天教Mini的烏龍麵真的太少了
我發現飯我可以吃mini的
麵就要吃正常分量的

接著就回家看看雜誌看看電視
隨便念點書
下午約3點騎腳踏車去美國村晃晃
這裡真的都是年輕人啊 好像西門町喔
不過當然比西門町好逛啦

我在這邊找到肖想已久的小短褲裙跟長牛仔外套
因為真的很喜歡 就又買了 orz
還吃了甲賀流的章魚燒 蠻好吃的

坐在美國村裡面的三角公園的時候
旁邊好多各式各樣奇怪的人喔
都打扮得很奇怪很奇怪
我都不知道該不該看他們 呵呵呵

晚上回家煮了日本的拉麵來吃
明明跟台灣的泡麵包差不多大
但不知為何煮起來膨脹超多的
配上菠菜一袋 蛋一顆 雞肉102g
2根蟹肉棒  害我好飽喔 
(不知道麵膨脹那麼多 真是估算錯誤><)

一邊吃飯一邊跟老爸視訊  老爸看到我鍋子那麼嚇一跳
唉唷 因為我都用大鍋子 可是我煮的東西才占鍋子的一半咩

最近看ptt留日版有小朋友在靠邀日本的物價很貴
然後一直抱怨 結果被眾人圍剿
很多人都說 自己是怎樣省錢過生活云云

看完以後覺得我買的菜怎麼這麼貴啊
所以黃金周後我要去便宜的超市買菜
我要學省錢作戰裡面的方式

平日都要省省省 假日才有錢玩玩玩啊!!

明天要去神戶囉 今天收好背包要早點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