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一如往常 但感覺我們班有逐漸變熟了
上課沒有之前那麼安靜
(附註一下前言  我好不容易在Ptt上找到一個台灣女生
他要跟我一起去立山黑部呢 噎噎
而且他跟我同年 所以我很開心 喔齁齁)
今天中午就跟那個台灣的許小姐跟高山先生一起見面
然後很丟臉地給高山先生請吃壽司啦  哈哈哈
還好一個人才880 雖然也是很不要臉啦 不過沒有很貴
沒有那麼心虛
一開始到阪急旅行社 發現我們看很久覺得很棒的行程已經被終止了
因為旅行社說都沒有人報名 它們就停售了
但我根本就覺得是因為太便宜 他們先把人騙來
然後賣比較貴的行程
之後我們去JTB問 因為都是坐JR來回 所以更貴
我整個超失望的啦  高山先生就說他要回去查查資料
跟我們約4點半在free cafe見
這中間 許小姐要賣一台他朋友的腳踏車
我就跟他去試騎 然後買了腳踏車
更晚 我們4點半到了free cafe
高山先生帶來好消息 說JTB的子社-旅物語
有很便宜的行程 而且符合我們時間的還有名額
後來我們三人就騎自行車去JTB的子社-旅物語現場報名
我們報名的行程是5/15星期六出發

第一天:
早上8:00從梅田出發 去天龍峽 還有大王芥末農場
晚上就睡在白馬溫泉區的普通旅館
(加價3000可以睡溫泉旅館 但是我跟許都覺得不用)
第二天:
從扇澤上山進入立山黑部的阿爾卑斯路線
最後回到梅田 (當然有看雪壁囉!!)
雖然坐巴士來回 會蠻累 又住的白馬離立山有點距離
但是為了省錢地達到目的 這是我們的最佳解了!!
之後因為許的腳踏車壞了 高山先生帶我們去他認識的腳踏車店
然後我說那個舊的坐墊坐起來很痛 想要換一個
但是新的居然要2500!! 我就想放棄了
結果腳踏車行的都在起哄 然後高山先生的椅墊就跟我的互換了
!!!!!!!!!!!!!!!!!!!!!!!!!!!!!!!!很驚人吧 我也覺得!!!!!!!!!!!!!!!!!!!!!!!!!!!
不過我會小心的 像今天第一次跟高山先生約在外面見面
我就跟許一起去 高山先生也沒有不悅
很開心地請我們吃壽司  反正 我會自己小心狀況啦!
晚上回到民宿 附近的超市在拍賣
我買了香菇四朵 韭菜一把 秋葵一小袋 芝麻生菜一小袋
才400yen 好便宜 所以晚上吃粥 煎蛋  韭菜炒豬肉
很滿足呢
明天要檢討的功課都還沒寫  現在要來寫功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