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已經懶惰到兩天寫一次了 不知道下周開始會幾天一次 哈哈哈

4.22是星期四 早上9:20上課到13:10
中午急忙的隨便吃吃14:00開始再上課到17:00

上課很緊湊 有很多東西要學

上完課都5點了 我就去超市買個東西回民宿煮來吃
這邊很冷我都開個小鍋 丟菜丟肉打個蛋
比較餓就丟麵 不然就純吃菜^^

晚一點就去弄腳踏車
弄腳踏車的時候發現日本友人典子走到我家
我想說怎麼這麼巧!! 結果他說他打我手機都不通 簡訊也寄不進來
他很擔心就直接跑來找我了...
可是我只是因為今天手機的垃圾太多沒有刪除 所以他簡訊進不來
然後我轉震動沒聽到來電而已啦 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耶 害他白跑一趟
所以我雖然吃飽了還是陪他去吃飯 真是人間有溫情
台灣的老媽老爸你們可以放心了 我在這邊很安全啦 哇哈哈

因為4.23要考試 所以跟典子吃完東西
我就趕快回家念書 就沒有寫日記囉

4.22晚上是吃大阪燒「お好み焼き」
大阪炒麵「焼きそば」
其實它們跟章魚燒[たこ焼き]是大阪的三大名物
所以我這天晚上後就全部都吃過了

我還是覺得章魚燒比較好吃
其他兩個都還好....

4.23 早上就衝去上課
現在我起太晚就會去便利商店買早餐
但是都會買個三明治又買個小點心
(因為上課要到1300不吃點心會肚子餓><)

今天中午上完課我漫步回民宿的時候
看到相撲鍋的店家有出相撲鍋定食「ちゃんこ鍋定食」
我想說好像很豐盛 雖然要900元我就進去吃了

結果十分令我失望啊  烏烏烏
超級需的鍋  哀 不提也罷

下午就慢慢走去free cafe
今天要跟高山先生討論我要去立山黑部的行程
在那邊我給他看其他旅行社的DM
他就幫我確認品質之類的 還幫我打電話去問
(他是專門辦公司旅遊的 所以我是準備參加更大的旅行社的)

晚上我回民宿的路上經過紀伊國屋書店
齁 
我想買跟食物有關的 又想買跟英文有關的
又想買跟旅遊有關的 又想買跟調理師有關的
我還看了好幾本特許的書  都覺得蠻不錯的
最後還差點買一本魚的圖鑑!!

還好我都一直跟自己說  這邊很近要買再來買就好
這邊很近要買再來買就好
這邊很近要買再來買就好
這邊很近要買再來買就好

所以最後終於是白手返家....

晚上吃好大顆的牡蠣
還有昨晚吃剩的大阪燒
加上燙青菜  整個很開心啊!

明天要去學校參加跟想當日本語教師的日本人的交流會
(看學校多聰明...現成的都拿來用)

要睡覺囉  呼呼

 

ps 突然想到我在這邊被認出來是外國人的時候
     它們都會問我 韓國?
     是因為韓國人很多  還是我長得像??  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