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搞電腦太晚睡了
所以今天早上起不來
但是還好有朋友借我的腳踏車
騎車過去不用10分鐘^^

早上吃便利商店的三明治
我只是買最便宜的火腿生菜三明治喔
沒想到超好吃的!!生菜是新鮮到會噴汁的程度耶!

一早上課老師一樣慢慢教單字
可是已經沒有看到昨天跟我一起去說要轉班的大陸人了
後來知道他轉班成功了 
我也不知道為啥  但我知道昨天那個老師有說短期生不會到A班

然後那個大陸人是長期生  所以  也許我就是換部過去吧
(的確B班很多短期生  所以,,,,)
算了  反正我覺得慢慢學也沒差 重點是有學到東西
我來三個月本來就不可能把一本書學完

anyway 今天的第三節跟第四節課居然是我最期待的會話課耶!!
我最想上的就是會話課了  呵呵呵
上周的這個時間是寫作文  這堂課好像就是會一周作文一周會話的樣子

今天要學去餐廳點菜的時候  店員送錯菜
要跟她說我不要吃這道 客人要想辦法叫他換
店員要想辦法推銷送錯的菜

大家的想法千奇百怪的 很有趣
而今天下午我要開始上一級對策的課
所以中午趕快去學校附近吃個飯 

我今天中午吃牛筋烏龍麵
超鹹超鹹!!  牛筋本身雖很軟嫩
可是真的超鹹  我吃完好不舒服喔

下午去上課  果然很多都忘光光了 哈哈
語言真的是要用啊  不用的會忘
所以我想我現在英文應該比猴子還要遜了吧
嗚嗚嗚

上完課已經5點了
我就回家囉
再回家途中買了一個掛衣服的架子
終於我的衣服都有去處了  耶

晚餐吃連鎖義大利餐廳的
炒波菜 番茄羅宋湯 涼拌花枝  兩塊麵包 共570元!

這家真的蠻便宜的  吃得很開心
(忘記帶照相機了  所以沒有相片)

回到房間整理好衣服又把大桌子移個位置
現在房間整齊哆啦  哇哈哈

現在功課很多喔  所以要趕快念書啦

我現在的短期計畫是  平日都要念書
周末一天出去玩 一天在家裡做家事加休息 

然後希望一天1500以內在吃飯
這樣我才有錢出去玩  呵呵

(一級對策的課超貴  哀  我看我錢要不夠用了  要省著點 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