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出門上課  今早吃有蝦子的天むす
非常的香 非常的好吃 雖然裡面的蝦子是炸的  可是配上鹹鹹的海苔
還有甜甜的麵衣 整個就食慾大開啊

我貪嘴喝了熱的カフェオレ(直譯就是咖啡歐雷)
是這邊非常好喝的 咖啡跟牛奶的飲料
很像台灣的咖啡牛奶 可是這裡的真的很好喝!!
(但是中午我就不舒服了  哈哈哈  真是活該)

今天有一堂課是A班老師上的
是個老老的先生 但是上課很認真有趣
而且說明很清楚 上完他的課 我就想轉到A班了
(我在B班 但A和B班是用同一個課本 其實界線不清楚)
而B班的老師過度注重講解單字
所以我們的進度很慢  而且聽說A班都會練習會話
而B班的課我上了整整一周 都沒有練習會話
(好像是要看班級導師的教育方針 沒有一定的上課方式)

另外 一級對策特別課程是這個A班的老師負責上的
所以我就想去上課了
(之前會覺得上那個課很需 可是這個老師真的很厲害)

所以呢 中午我就去辦公室說我要轉班我要報名 一級對策特別課程
結果呢
一級對策特別課程要42000 夭壽貴
然後主任老師不太願意我轉到A班
他說短期生通常不會編到A班  餔拉餔拉的
(此時另一個大陸同學也說他要轉到A班 可是他的意思是說
我是付錢的 我要轉到哪都可以 B班太慢了 我要到A班
然後那個老師有點不爽 兩個就吵起來了)

總之那個老師說今天不會給我們答覆
我2點跟典子有約 就衝去找典子吃飯了

今天中午吃鮪魚壽司
是典子早上去超市買的 非常好吃
吃完以後我就去有名的免費咖啡逛逛

想說平日的下午 會去的人應該也都是有閒人
也許可以找到人跟我聊聊天:)

結果 我跟我旁邊的老先生就聊開了 哈哈哈
(驗證猴子說的 我怎麼老跟老人在一起 烏烏烏)
他是旅行社的社長  來過台灣布下百次
所以很熟台灣 我們聊得很來呢
於是約了後天下午要再去那邊一起喝免費的飲料
一起吃免費仙貝 然後聊台灣料理

晚一點我就順路經過我有批發卡的那家批發倉庫
詳細地了解了一下每個樓層賣的東西
然後我買了兩雙襪子
(齁 這襪子超級好穿 前腳掌下面還有吸收衝擊的軟墊呢)

晚上回到民宿 民宿主人張媽媽也在煮晚餐
我就煮我的東西吃 跟她聊天
然後要求他講日文給我聽  呵呵呵
聊一聊 他問我黃金周要幹嘛
可以去他女兒兒子在神戶的中國餐廳看看
我當然就說 好啊!!

最後  我的電腦不知怎麼了 記憶體一直吃很大
1G的記憶體一直用了800多MB
晚上我邊念書邊安裝一些釋放記憶體的軟體
刪除一些東西

所以現在才寫BLOG

交代完畢 我要睡覺了 好累喔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