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昏沉的醒了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  都睡不久 嗚嗚

起床以後想悠哉的去心齋橋買我要用的

洗衣網 水果刀 電池  檯燈

可是剛好出門前遇到美玲  他說他還要去另一間批發倉庫 萬榮 問我要不要去
我想想 這也不是想進去就可以進去的  我就說好
然後就進去了

萬榮超大  又超多東西  感覺就是亂很多的百貨公司
然後集中在一起的OUTLET
有名牌 有普通的東西 有食品
這家還有食堂

我們到那邊大約10點 因為我沒吃早餐我就先去吃食堂的東西
點了拉麵 450YEN 有夠難吃

然後逛逛發現沒有我要的東西
我就跟美玲分開了

騎著腳踏車  我先去心齋橋的大創買我需要的東西
(100元商店是學生的福音啊!!)

但是大創沒有賣檯燈 我問了問店員他說要到
難波(南邊)或梅田(北邊)
我想了一下 電電程也在南邊 我就往南騎好了

結果亂騎亂騎  居然騎到了黑門市場
地位差不多是東京的築地
當然規模沒有這個大
但我還是很興奮得進去晃晃
看到大螃蟹  大蛤蠣  我都肚子餓了
看看也不可能自己吃了海鮮井
旁邊賣好像很厲害的麻糬的就買來吃一顆
廣告上寫 非常柔軟
可是我吃了以後還覺得宜蘭的一順軒的麻糬比較好吃咧

之後又亂騎亂騎  就找到電電城了
說號稱大阪的秋葉原
但程度真的差很多啊
感覺大阪這邊跟東京比起來  真的還是有規模上的差別
電電城不過就是幾棟電器製品的百貨和店面而已

不過  這樣也好  我很討厭逛太多一樣的東西
我找了一家看似有賣各式種類家電的電進去
就終於被我買到喜歡的檯燈啦  哈哈哈
1480YEN  算值得啦

後來隨便走走還走到吉本搞笑藝人的劇場
吃了章魚燒 到了道具街
看了難波的無印良品
(有比台灣便宜  不過也便宜一些些而已  沒有急用的話  不如在台灣買)

我就騎著單車回家囉  騎好久喔  不過真的快很多
有單車真好

回到加開始洗衣服 晾衣服
晚上出去吃個飯
現在是這邊10點  念點書 要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