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如以往的上學
但是想要吃個三明治  就去民宿附近每天經過的咖啡廳吃了
詳情請看圖片
我的感想是  很好吃  可是有點臭(菸)

但是呢  我早上自己一個人優閒地吃著三明治 
看著街景  還有旁邊的上班族皺著眉頭看報紙
然後喝一口熱熱的奶茶  再吃一口沙拉
就覺得我好幸福啊  當初工作賺的錢 
我可以這樣花 我覺得好開心^^

吃飽飽心情好好  結果不小心走太慢了
所以到學校的時候已經快要開始上課
電梯前面又一堆人排隊
我就從1樓走到8樓
剛好進教室老師進來點名

上完課  想想還是認識一下台灣人好了
所以中午就跟他們去吃飯
我雖然很想練習日文  可是這樣真的很怪耶
好像我很怎樣似的

不過  反正我也算是跟他們有接觸
到時候怎樣也可以有個照應吧

今天非常非常冷  就是8度左右
連日本人都會說很冷的天氣

來日的時候我因為怕超重 所以沒有帶什麼衣服
來這幾天也都沒有時間買衣服
(是有看到很多衣服  但是對我來說太貴了)
所以吃中飯的時候 問了一下台灣的同學哪裡買衣服比較便宜又好
下午就去買衣服了

總共買了4件衣服  2件短袖(一件1250yen) 
2件長袖
(一件1050yen)
應該替換著穿就沒有問題了

然後去了難波 看到大螃蟹  很觀光區的地方
我到現在還沒吃過章魚燒呢
但我覺得我的心態有點太像觀光客了
還沒有長住在這裡的打算似的

anyway 晚上我就慢慢走回民宿
途中經過一家超商  便買了野菜可樂餅和豆芽
打算回家簡簡單單吃點東西 等等要念書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