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今年的生日]

9.24 先暖壽...和同事吃中飯及和媽媽阿公表姊去表哥的新居吃晚飯 
9.25 忙了一整天..晚上猴子就帶我去買我的生日禮物了!!
9.26 幫同事凍凍的小女兒慶生 也順便又幫自己慶生(我自己當作啦~)
9.27 又給爸媽請吃飯...

不時也會接到朋友給我的祝福...所以過得真是很開心啊~

[生日禮物]

自己
自己送給自己的大禮就是去福岡玩...
(覺得有點愛上一個人旅行了 好方便喔...)

猴子
9月初我去朋友鄧狗子家用到osim的肩頸樂之後
實在太舒服了..都快睡著了
所以當場叫猴子買給我當作生日禮物
據猴子的說法是他原本要趁我出國自己偷偷去買
無奈發生這樣的事情 所以他只好載我去買
不過也沒關係啦...至少他有買 耶!! 還以為他要耍賴
但是很扯的是osim的人說缺貨 要11月才會拿到貨耶
屋屋屋 我的背啊...

爸媽
爸媽請我吃了一頓蜀魚館...但我實在不喜歡淡水魚的味道
所以之後還帶他們去寧夏夜市  吃些甜品

 

 

 

 

27歲了..雖然今年沒有自己的蛋糕...
不過我倒是很有"我已經結婚了"and "我已經27了"這樣的自覺

but!!!!  要玩的還是要玩啊~要作的事也還是要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