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明天才是我的生日 可是明天有其他事情要作  不宜慶祝
所以今年就把今天當作是生日吧~

暨昨天中午的明太子お茶つけ(茶泡飯)趴踢後
今天一早 YL就準備了お握り(御飯團)要給我們當早餐
(因為我買了明太子回來...他們都在教我好吃的吃法)

所以今天的早餐是和日本組同事一起作お握り(御飯團)
YL準備地可妥當咧  有保鮮膜  有飯 有鮭魚  有明太子
因為我家裡還有好多明太子  所以我吃鮭魚飯團
第一次自己捏出三角形的飯團  外面包著海苔
(YL有說 海苔有兩面 光滑在外)
吃起來真不錯耶!!  後來我又追加了一個小小的明太子花枝飯團
OH~明太子鹹鹹辣辣又沙沙的口感配上米飯真是太好吃了啦

回家以後也要作給家人吃  耶~

等等中午要跟電子組的同事吃飯 晚上要跟猴子和自己家人吃飯
呼呼呼呼....幸福洋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