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交通尖峰時間搭公車
公車上人很多  我只能站在司機右後方抓了一根柱子

下一站  上來一對情侶  穿著白色T-SHIRT (情侶裝?)
因為沒有地方站了   他們就站在門旁邊 兩個臉朝外
男生站在女生背後熊抱女生

又到了下一站  有人要下車  我要讓位讓別人下車
但是我也無處可去  就看到那對情侶動也不動的繼續站在已經打開的門前方
非常正中央的地方

我就火了...
照理來說  一般人站在已經開啟的門旁邊會有幾種反應
1.下車
2.靠左或靠右  總之是靠邊讓別人下車
3.先下車再上車
沒有要下車也是回個頭看一下有沒有人要下車吧~

沒想到這對情侶就是站在門正中央 動也不動 頭也不回 
我就好不容易擠到旁邊  希望可以讓出空隙給別人下車
同時罵了一句說 "你們應該先下車再上車吧..不然後面的怎麼下車"

等該下車的人都下車以後 我就龜回我原本的位置
然後看到那對情侶就往後面走了

過了好幾站 我就下車了 下車以後突然有人拍拍我的肩膀
原來是那個男生  他很激動的對著我咆哮 "小姐 我們剛剛也不知道有人要下車啊...我們怎麼知道..."
我就說 "你們動也不動耶...."
看他依舊火爆  嘴巴連豬炮  手也揮來揮去  我就不想跟他繼續講 便掉頭往前走

這個時候聽到很重的腳步聲  我便開始怕了  之前還有新聞是瞄兩眼便送命的
我開始盤算 要是他打過來 我應該會輸  就算不輸 也會受傷
所以我就下了一個決定

等到他在我背後大叫 "你那什麼態度啊..."
我一轉頭就盛氣凌人的跟他說 "好 我道歉  對不起 對不起" 又對著他女友  "對不起"
(亨亨亨 這招可是雖然道歉但是我其實一點都不覺得錯呢!!)
然後又轉頭就走...開始想 要是被打我要跑去哪裡尋求庇護....

不過 其實我很氣啦...甚至氣到發抖了 要是猴子在我旁邊就不怕了...
我就會一直念一直唸他  不過後來想想
他女友在旁邊一直拉著他  昨天又是七夕情人節  想必男生有點掛不住面子吧...

哈哈哈哈 我是臭淑拉可是我救了自己一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