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

昨天跟我媽通電話 他說我弟背著行囊 出門前只丟下一句 '我去災區幫忙..'就出門了
幹!!  我弟怎麼可以那麼帥啊~不過還是希望他自己要小心~

媽媽

媽媽就是很愛鬧彆扭  自己不打電話給我 我工作忙 有時候忘記打
昨天是睽違已久的電話時間  他批哩啪啦什麼都要講
都要沒梗了還要講  這位大娘!!  對!!  我知道你會看這裡的文章
可以請你不要再鬧彆扭了嗎?  另外 請你注意自己的身體
你身體爛就是我的負擔..請勿增加我的負擔

爸爸

我爸因為是娃娃臉  又因為不會講話  在公司都被欺負  屋屋屋 好可憐
而且我爸一整個很像不食人間煙火的漫畫人物  父親節買他開口要的電動刮鬍刀給他
因為父親節沒有一起過  我老早就放在家裡   讓他一回家就可以收到
打了通電話給他問他用了沒  他居然回說 
"我在台中 等我回台北再來好好地花時間慢慢享用"

=.=電動刮鬍刀要怎麼慢慢享用?  怎麼想都很難以理解啊~哈哈哈
敗給他啦~

自己

好幾個月前就發現自己的口腔右方下側有突起的硬塊  但總覺得沒啥
上週用舌頭舔舔才發現居然有硬硬的東西跑出來  就跑去看牙醫
牙醫說 有一個在肉裡面的智齒  冒出頭啦  又擠壓到前面的牙齒  說要拔掉
另外發現有三個小小的蛀牙洞  於是我今晚要補蛀牙  明天要拔智齒
所以要趁今明兩天吃好吃的東西!!  我已經定了明天晚上拔牙前去吃燒肉吃到飽
定位的時候猴子說 '怎麼會有人渾身臭臭的 吃一口燒肉之後去拔牙?'

哈 好像是耶 我真是個壞病人  西西~

猴子

他很賤  昨天我上網買了他的情人節兼六週年禮物
晚上的時候偷偷問他 要七夕了耶~要六週年了耶~ 那我有沒有禮物?
他不加思索便說 '沒有吧 吃飯吧'  虧我都準備好了=.= 沒關係 那我要吃大餐 
猴子你就去吃路邊攤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