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看到預告我就一直很有興趣
可能是活膩了吧~最近很喜歡這種黑色題材
可是我討厭鬼片  所以上網確認了孤兒怨不是鬼片後
就吵著叫我家的跛猴帶我去看(阿猴腳扭到了)

星期六到了宜蘭以後 回家放東西後就直奔宜蘭友愛
劇院雖很小 但是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小廳的感覺

看的感想呢~就是覺得很讚!!
導演營造的氛圍很不錯  看的時候會覺得有一點毛毛的
可是又不會太可怕...好幾度都是自己嚇自己
但是劇中每個角色都很有張力(覺得裡面的爸爸表現上有點弱)
我覺得媽媽還蠻正的耶...聽障的小女生也很可愛
而主角的小女生也真得很會演

記得我看幕後特集的時候有說
因為主角小女生的媽媽很害怕他女兒會步上當初接演大法師的小女生的後路
(他是沒有死亡 也沒有發瘋 但是好像過的不是很順)
所以原本主張反對他女兒接演
但是導演保證會在片廠製造歡樂的氣氛  加上女孩自己也想演
所以最後他才同意的
劇中演員在接受訪問時甚至說 "片廠實在太歡樂了..我常常以為自己在拍家庭溫馨劇..."

所以我在看的時候很佩服導演跟剪接耶~
如果片廠這麼歡樂
他怎麼把這部片拍的這麼驚悚啊~

總之很好看耶!   推薦有興趣的人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