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逛大賣場的時候買了MJ的演唱會DVD和HISTORY I & II DVD
在娘家花了一個下午和晚上把他看完
不僅重溫兒時回憶  又重新認識了一次麥可
雖然他跳的OLD SCHOOL
可是我還是覺得好帥啊~
而且看得出來  RAIN或小豬之類的動感男歌星都有受他影響
說他是一代宗師也不為過耶~

太屌了啦!!!看得我好開心啊

這週開始找線上可以聽他的音樂的網站
就被我找到了一個MICHAEL JACKON ONLINE RADIO(YIDIO)
讓我可以一邊上班一邊聽他的歌
因為這個網頁的歌是SHUFFLE的
所以我只有鎖定演唱人是MJ  其他的就給他亂跳
結果除了耳熟能詳的歌以外
發現了好幾首超級好聽的慢歌啊!!

首推我的最愛 you are not alone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歌的mv很難看...)
還有heal the world/earth song/i can't stop loving you
man in the mirror 
這些歌中MJ纖細的嗓音和他舞曲中狂野的形象超不搭的  可是非常動人
我都要融化了...好幾度聽到哭  烏烏烏

還有一首我覺得很屌的 PRIVACY
歌詞就是對狗仔說你夠了沒?我需要隱私之類的
歌聲憤恨不平  感覺快要打起來了 非常過癮

另外聽到小MJ的童年時期的音樂
他的聲音非常清澈 
感覺真的是很有天份的小童星

聽MJ的音樂 
可以從小男生稚嫩嗓音但裝大人唱法(高音超漂亮!!)
單飛時期發展出的hee haow~
有狠勁的唱腔 感覺就是青少年要證明自己長大了 
這時期的慢歌也比較多黑人的唱腔(我不專業 不知道那是啥??)
然後到成熟期的時候  他又增加了一些rock的感覺
在網路上找他跟slash(很有名的吉他手)合作的片段....
我會看/聽到爽翻天 哈哈哈
但是後期的慢歌 會覺得MJ用一種比較虛軟的聲音
很溫柔的在呢喃的感覺

恩...其實我的意思就是 他的變化好多喔 哈哈哈
怎麼聽都聽不膩耶~

真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