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 

回到藤澤的這天 先是睡到開心(好像睡到中午)
趕緊把照片上傳 弄網路相簿 和老媽用skype聊個天
把阿雅給我的便當微波吃一吃 下午整理一下行李 洗個衣服
擦個地板 做些瑣碎的小事 阿雅就回家了
晚上就燙個青菜 配上阿雅做的糖心蛋 醉雞 他朋友滷的豬腳
還有他買得好吃 蒙布朗 一起吃吃喝喝 很悠閒!!

吃過飯後 我提議出門散散步 阿雅也覺得不錯 畢竟已經星期五了

結果我們就亂走 剛好看到一家感覺很不錯的壽司屋 有開壽司課程
我就跑進去問 問了之後覺得很不錯 拿了DM回家

這晚兩個人悠閒地度過 狹窄的空間之中 兩個女生 過得有點擁擠 但是很充

10/16

今天說好要一起去鐮倉玩 阿雅說他去過好多遍
我以為沒什麼好玩 所以說下午1點再出門

沒想到 我們做江之電去鐮倉之後 根本來不及走完
就又要趕快去坐JR和朋友會合 一起喝酒

但坐在江之電之中 看著海面亮晶晶 覺得天氣好出門真棒
然後在鐮倉老街中 東逛逛西瞧瞧 東摸摸西嗅嗅 一種觀光客的模式啟動

在漬物店瘋狂試吃 在藝廊詢問作品的製作過程
在藝品店拍著買不起的喬巴吊飾
在人力車的拉客邀喝之中走過(還被認為是韓國人)
在貴鬆鬆咖啡廳吃著讓人幸福洋溢的甜點 然後幹譙飲料有夠難喝
在行列店買350yen的香腸吃 多開心啊!!

晚上去橫濱的餐廳參加飲み会 ニ次会居然花了我5400
心在淌血啊  已經打算沒錢就跟阿雅借 等他12月回台灣再還他了 阿哈

今天晚上我們就預約了明天一早的壽司教室 所以早早回家囉

10/17

一早出門 沒想到壽司屋比想像中近(那天是迷路不小心看到)
原本約好9點前到 可是我們8點40就到了
所以兩個傻子就在店門外一直拍照

然後女主人看到我們在門外 就來跟我們講話
我就就進去寫些資料 穿上圍裙 戴上頭巾 開始上課啦

大將教得很仔細(我會另外寫一點筆記 提醒自己用)
我跟阿雅很認真地學 因為我跟阿雅本來就都喜歡做菜 也會料理
所以學起來 很開心 很有趣

兩個人都很滿意也很滿足
最後就把自己的作品通通吃光光囉^^

下午一起去超市買菜
我台傭身分又出現 背著8公斤多的背包走回來
一路上還笑著說 馬但(夫人的意思)還有沒有其他要做的事情

回到阿雅家 累死了 就開始休息 玩電腦
這樣的星期天 有所得 無所失 只有"愜意"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