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能不能一次把一周的分量都搞定!! 哈!! 火力全開


10/6

在阿雅家裡混來混去 整理去大阪的行李 休息(因為10/5騎去江之島實在太猛了)
這天屁股跟腿都很痠 整個人累呼呼  但是晚上去阿雅公司看他們公司的排球比賽

日系公司很妙 一年裡面有各種競賽運動會 而且開始前還要先全體一起做體操
我坐在最前面 看著一堆人做體操 通常阿伯都很認真 年輕人都亂做 女生會動作很小
有一個女生 很宅走路講話又很萌 我好想打他 哈哈哈 (我當然沒有出手)

晚上等阿雅打完球 我們就一起回家 沿路經過一家拉麵店 就進去吃了
(題外話:我很愛日本拉麵 但是我只愛吃豚骨湯頭的 其他醬油鹽味我都不愛 更討厭沾麵)
這家雖大推沾麵 可是我只想吃正正統統的湯麵 我選了濃厚口味

果然好吃啊!! 這家主打他有魚介醬油湯底
(我想是有小魚乾熬出的湯頭 和豬大骨熬出來的湯頭混合的吧) 還不賴吃

10/7

這是一場修身養性的旅途
我早上就拉著阿雅借我的登機箱 先坐電車到町田 再坐巴士去大阪
上車之前 司機就說 今天高速公路在修路 會晚2個小時喔 

上了車 一排只有三個座位 算寬敞
而且一個座位都派有一個毯子 一雙紙拖鞋 
我舒服地找了個姿勢 蓋著毯子 開始睡覺
後來我實在覺得需要枕頭 我就再拿一個隔壁空位的毯子當枕頭
就這樣昏昏沉沉 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熬到晚上9點才到大阪
我再去轉地下鐵 終於到了朋友家 看到久違的朋友與他男友 很開心
三人就聊天 玩樂 然後睡覺

10/8

雖然坐了一天車很辛苦 我約了ALMA一起吃章魚燒
(ALMA是PTT上認識的 賣我腳踏車 我們又一起去黑部立山)
從朋友家出來 沒有方向感的我又迷路
所以和朋友會合時已經遲到30分鐘 ><(我討厭遲到的) 

甲賀流果然還是我心中章魚燒的第一名

和ALMA聊天 彼此說說近況
下午就在美國村心齋橋附近閒晃 等cherry下班
我就去cherry打工的餐廳吃飯

他在美國村的big step理面的餐廳打工 環境不錯
我去了覺得很放心 而且番茄起司拉麵真的超好吃的耶!!

晚上我就跟他去他宿舍 又是女生宿舍 好熟悉的感覺
更晚我就自己回NIKI家 沒想到雨超級大!!!
NIKI看到有點淋溼的我 就提議一起去對面的大眾澡堂洗澡
我雖然有點害羞 還是跟他去了 沒想到非常舒服啊!!
所以泡完澡以後,我跟NIKI爽爽地喝冰冰的飲料就上網跟米奇鰻炫耀
沒想到米奇鰻在跟泡菜先生一起看電視吃麵  用SKYPE聊天的時候
泡菜先生聽出我的聲音 很開心地問我什麼時候來的?
(因為7月我回台灣前 泡菜先生有說要找我吃飯
我有答應 但他回韓國卻晚回來 所以我們就沒吃到飯) 

所以我們就約12號晚上去他家 他要煮韓國料理給我們吃喔!

10/9

今天柚子跟他男友來大阪玩樂  我就說好要去找他們
然後帶他們去吃好吃的大阪燒
雖然下大雨 但是澆不滅我們的熱情  

這家味乃家 就在心齋橋上偏難波的松竹座後方
但是 因為是名店 所以要排隊..我們排了大約30分鐘
進去之後 點了綜合大阪燒 炒麵 蔥燒 都很好吃啊!!
果然排隊等待是值得的!!

吃完之後帶他們走了一下道頓掘 心齋橋
然後就散開 各自逛街  我因為鞋子全濕 連襪子都濕了
就買了一雙鞋子 一雙襪子替換

然後看看時間差不多 先去米奇鰻家跟他會合
再一起去ERI家 準備開章魚燒PARTY囉

到ERI家的時候 親方問我米奇鰻是不是我男朋友
我就大聲說 才不是咧 我男朋友要更帥啊!!!
結果米奇鰻淡淡的說 我也是聽得懂日文的好嗎
哈哈哈阿 

旬的女兒也有來
雖然國際婚姻很辛苦 不過養小孩的時候 小孩好酷喔
像旬的老公是台灣人 之前家庭在上海 女兒伶念國際學校
所以中文 英文 日文 全都超級流利呢!!

今晚我就和旬 伶 一起睡ERI家客廳
感覺很有趣呢 第一次借宿日本人家中 

10/10

典子老公今天沒有上班所以有車子可以載我出去玩
所以典子夫妻 ERI 我 四人一台車 就浩浩蕩蕩往京都宇治前進囉!!
到了平等院 覺得很棒 很美 典子說 這個地方大眾交通工具不方便
所以今天我們有車過去 真是太好了
eri也說 他還是第一次來呢

在平等院 看到屋頂的有名鳳凰
(我還是覺得像鬥雞 不過真的很漂亮 很跩很帥) 

好不容易到京都 大家說想吃京風拉麵 不過都找不到 最後吃新福菜館
已經是下午三點 我餓壞了 我就點了叉燒拉麵加蛋

吃完超撐 而且應該有很多很多味精 所以我回程的車上就一直睡一直睡
好不容易回到NIKI家 我就洗洗澡 跟NIKI和他男友喝點小酒 吃零食 聊天
約好明年他們回台灣 一定要來找我 讓我招待他們!!

10/11 

睡到自然醒 去江板找cherry 他請我吃很好吃的定食
彼此又聊天 一起去附近逛逛 就不小心買了UNIQLO睡衣
果然我們兩個女生在一起 就是花錢花錢花錢啊><

10/12

今天是修曼日本語學校開學的日子 我要去拿之前的成績單
cherry要去拿結業證書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學校
看到了以前的同學 打招呼 到處哈囉
還看到超可愛的室澤老師 中午一起去我最愛的定食店吃飯
下午就去心齋橋附近逛逛 然後去找米奇鰻 一起去泡菜先生家吃韓國料理

泡菜先生之前就有出現在我網誌中 
當時我知道他對我有好感 然後我剛決定要離婚 心情很亂
雖然跟他出去過幾次 但是無法溝通 我就開始躲開
之後 他用簡訊問我是不是在躲他 我就用簡訊回了很過分的話給他
(你很幼稚 我討厭幼稚的人 而且跟你無法溝通之類的) 

不過 沒想到過了一天 他居然回說 他只是想跟我當朋友
要是以後我有需要幫忙的 還是可以找他
讓我反而覺得他是個好人 不過也沒有繼續連絡
就是在學校遇到點個頭而已

這次去大阪根本沒有想到要跟他聯絡 
是在NIKI家和米奇鰻用skype聊天 要約吃飯的時候
他剛好在米奇鰻家 結果大家就約一約 說要吃飯 

所以今晚大夥就一起去他家(也是米奇家旁邊)
一起吃韓國料理囉
 吃完以後沒想到大家就一起衝去夜唱
天那 好久沒有夜唱的我 居然就這樣在大阪夜唱了

一直唱到早上5點 大夥都累到爆炸
不過 我跟cherry很high 米奇還有他朋友也很high
然後泡菜先生跟一般韓國人不一樣
算願意親近外國人的韓國人 所以他還一起學台語歌 國語歌
 
所以我們5人玩得很開心啊!! 

這次見面我們也把話說開 
我說很抱歉當初我那麼過分 然後過去的事就忘記 以後當朋友吧!
然後他說 他12月會回韓國 他有跟朋友合夥一間滑雪用品出租店
如果我們去玩 他會招待喔
不過 看來大家都很難喬檔期呢 哈哈 

10/13

回到米奇家 我跟cherry霸占米奇的床 短短睡了2.5小時
我就又出門了 因為我跟朋友約好要吃早餐
又跟別的朋友約好要吃中餐啊!!

早餐在心齋橋上一家咖啡廳 和詩婕聊天 交換一些感想
中餐在一風堂 和yian 世穎 小蒙 蝦奧一起吃飯
小蒙還是一樣安靜 但是最後居然說
"你難得來大阪 我請你吧" 我覺得他好好笑喔。
然後我一直問他何時要回蒙古 他還欠我跟cherry一頓羊肉耶!! 

下午我又回到學校跟一些朋友打些招呼 我就先回niki家睡覺了
晚上niki回到家 沒想到拓也生病了
我剛好也很累 所以很早就熄燈囉 

10/14

這天早上 拓也似乎發高燒 
行李收好 我就自己去坐車了
這次是真的跟大阪掰掰囉^____^

在坐車前 我趕緊跑去超市買了
一盒握壽司 一盒炸物 兩個握壽司
(因為上次坐車去大阪 不知道要先買東西儲存 結果休息站都空的 超扯)

這次坐車 已經很有經驗
一上車就換拖鞋 一條毯子疊好放下背部 一條毯子疊好當枕頭
一條毯子攤開當棉被

然後我吃了壽司後 就開始昏睡(前一天太累)
從11點一直睡到下午2:30
這巴士上有廁所 不過很矮很矮 我每次都撞到頭
而且大約3小時會停一個休息站

每次到休息站 他都會說 休息10分鐘
(例如 現在6:20 然後6:30發車) 可我28分回來都是最慢的
其他乘客都早早回來坐好耶 真不愧日本人啊 

這天不但高速公路在修路 還有事故 所以我將近坐了12小時的車 才下巴士
回到阿雅家 已經 晚上9:40 
結果阿雅準備好熱騰騰的飯菜等我回來 天那 太幸福啦

而且他還送我一條手帕 因為他說手帕上面有我的M喔^^

 

 

 

 

 

常常覺得 雖然我在今年遇到一般人不會遇到的事情
但是我也因此接觸了很多 我以前不會遇到的人事物

這一個月 是很意外的驚喜
我用一種融合觀光客 生活者 旅人的態度來感受這一切

我很感謝 也很快樂

還有兩周 我會繼續吸收各種能量與資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