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睡到自然醒 但阿雅一早就去上班
我醒後 吃片吐司 喝了我最愛的咖啡歐雷 我就出門熟悉環境
阿雅家去藤澤站很方便 就是一條路一直走
非常適合我這種路癡 我絕對不會迷路^+++++++++^
這條路上很多餐廳 就如同阿雅說的 這裡是鄉下
所以感覺很平實 走到藤澤站前 我看到我最愛的nakau
(類似三商巧福的便宜連鎖店)我就走進去吃一碗新產品
"鹽味雞烏龍麵" 小碗的只要250元!!(日本物價中 這樣很便宜)
之後我再走去big camera逛逛
赫然發現sony alpha系列的數位單眼相機 很酷!!
常常一個人旅行後 覺得相機真的是很重要的東西
所以我之後有錢的話 我想買一台數位單眼相機 耶
還是已經有人想要買的啊  我可以代買喔  可是先借我玩玩 哈哈^^
後來又看到NDS的海賊王遊戲 還有WII的超級馬力歐
喔!!!!!!!我都好生火喔!!!!!!好想趕快賺錢唷@@
接著去年輕人的百貨公司OPA想買一雙短靴
可惜這裡真的是鄉下 所以選擇太少 我沒有看到喜歡的
OPA的地下室居然是超市 我看到超市就開心地買起食物
我買了一罐無糖咖啡 一罐牛奶 明太子!!^^ 拉麵等等食材
晚餐就自己煮了火之國(熊本)某名店的豚骨拉麵
加上一個水波蛋 還有我最愛的豆芽跟青蔥(有照片^^)
晚上又跟阿雅聊天 聊到嗓子都啞了
大約凌晨3點才睡去 呵呵呵
ps
明天要跟阿雅在附近逛逛
一起去買菜 喔耶
ps
晚上把去大阪的車票訂了
10/7早上10:05從町田發要下午17:45才會到大阪梅田><
還要日幣5000元
雖然累死了 不過還是要坐坐看囉^^
ps
我們兩個笨蛋
終於可以同時上網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