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一個人後 我面臨很多事情
原本我是一個很有計畫的人 但我知道了計畫趕不上變化
不知怎的 突然對人生規畫很沮喪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做什麼工作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去哪個城市

我覺得我處於一種莫名其妙的低潮期
縱然朋友很多 玩樂很多 我卻作不出自己的選擇

也是因為可能性很多 反而無所適從


這次出來到日本 是一個無緣的前同事阿雅
很熱情的邀約我到他家居住 

阿雅背景跟我很像 理工 女生 獨立
但是他工作幾年後 考到獎學金 到日本唸書
現在留在日本工作 是很厲害很優秀的女生

總之 我想要好好想想很多事情
離開台灣 我想是個好機會 去看 去感受 去聽 去發現 去思考 

所以 我又出發了!!


9/30

一早8:45的班機往東京成田飛去
到了成田13:00 先是去把給舅媽的東西寄給他
然後 去買suica+NEX套票
到了跟阿雅要會合的藤澤站 還早
跟阿雅通過電話後 我在星巴克等他
一邊打電動 一邊等...

阿雅下班後 急忙忙跑來找我
(其實我還沒破關咧 哈哈 他真的可以慢慢來)
我們就一起先把東西放到他家
我一直被罵 因為他說我多帶了很多東西
他家有浴巾 有吹風機 有牙刷 總之什麼都有
他就一直念我>< 然後說要把我的東西丟掉
而且最好笑的是 他的鞋我能穿
他的西裝外套 襯衫我都能穿
所以我根本連戰鬥服都可以不用帶
阿雅家雖小  但是很整齊 溫馨 
他幫我準備的地鋪的床也很舒服

因為我們從來沒有好好面對面的聊過
昨晚兩個單身輕熟女打開話閘子就停不了了
一直聊天 一直聊天 

所以今早 他起床要去上班就一直碎碎念
他一定會打瞌睡 我才被吵醒
半夢半醒中 跟他說了聲掰掰

我就繼續睡了 哈哈哈
 

ps
今天還吃了有名的和幸豬排
我點的組合裡面有炸蝦 有炸牡蠣(3顆) 有炸豬肉
齁齁齁 超好吃的啦!!!  
炸牡蠣真的很香濃耶 終於吃到心目中的炸牡蠣 我超開心的

ps
晚上換上睡衣 發現膝蓋很多瘀青
才發現 原來今天搬行李 我都一直撞到膝蓋
所以膝蓋現在瘀青很多 慘不忍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