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cherry的生日  但是我之前都一直騙他我今天跟朋友有約 很忙 
不能陪她過生日 

可是其實我早就想好要偷偷帶蛋糕去學校給他
(因為她還有課 不過我已經沒有課囉)
幫他製造一個驚喜的啦!!!哇哈哈

所以前一天我就特地去大丸買了一個起司蛋糕
然後還跟班上同學串通 說好要幫她慶祝

但是等到7/7當天早上我才想到
cherry只有上兩堂課 所以要是中午再去就來不及了
我只好匆匆忙忙地出門  趕在他離開學校之前幫她慶祝

還好...有趕上^^

之後就一起去儂特利吃塔漢堡(一共有10層)
送來的時候 發現是相機的兩倍高
打開後發現其實很噁心 根本就吃不完

之後cherry就照他原本的行程去京都玩
而我就再心齋橋附近晃晃
還買了他大力推薦的日本內衣
(是真的超便宜 一套才日幣1990yen)

稍晚就跟朋友會合
然後朋友陪我去tiffany 買了一條銀項鍊
接著又去了鳥貴族  吃吃喝喝聊天
也許是我跟朋友都上了年紀(嗚嗚)
所以我們居然聊的超多東西
連政治都聊上了.....><

7/8就是USJ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