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今天睡飽飽後就去學校念書 中午去吃我最愛的餐廳的定食
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忘記照相 哈哈哈
下午念念書已經煩悶了 所以就跟同學去逛街

陪朋友去買衣服 我也順便逛逛...
後來因為我民宿附近有一家讓我很在意的店
(看起來很特殊 好像很好吃)
所以就找朋友一起去吃...沒想到居然沒有位置
只好轉戰附近另一家看起來很酷的店
這家店外表看起來很像美式bar 但是裡面居然是吃大阪燒!!
電視還放著日本職棒....
而我們兩人吃了炒麵跟大阪燒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啦!!!
(不得不說 鶴橋風月真不好吃...)

晚上我央請朋友來幫我打蚊子
因為前一天晚上房間有一隻蚊子
光一個晚上我就被叮了12個包
我實在睡不著 就請朋友來幫我一起狩獵蚊子
不過 朋友都要回家了 蚊子還是沒有打到....
所以今晚 我又成為蚊子的大餐了....

7/3

今天星期六  中午跟民宿認識的人溫姐一起吃中餐
吃批店附近的一家咖啡廳  我吃了花枝明太子義大利麵  好好吃
下午就去學校念書 已經最後一天 也不知道要念些什麼
就把筆記本重頭念一下....
晚上回家後 把冰箱裡面的食物清點一下  發現還有飯 絞肉
我就去對面超市再買了蔥 明太子  豆芽
晚上就吃明太子茶泡飯 我還炒了絞肉豆芽菜當配菜吃
因為明天就要考試 所以今早就早早睡覺囉^^

7/4

考試時間是12點開始 非常的尷尬
所以我早上起床把剩下的豆芽菜熱來吃 又吃了一碗明太子茶泡飯
早上10點出發 要先去梅田再轉阪急線去石橋的大阪大學
但沒想到我跟cherry天真地以為出站之後跟著人走就好
然後我們就迷路了 哈哈哈哈

後來趕快問路 才終於走到考場....但是已經快要進教室了 哈哈

今天好熱好熱....我都瘋狂飆汗
今年是新制度 新考題  所以有些東西都是當場才曉得
考完以後 我想我爆炸了吧 哀....

考完以後因為同行的朋友沒有先買回程票
而超多人在排隊買票的!!!
所以我們就先去麥當勞吃個東西   喝個飲料再去坐車
果然就已經沒有人在排隊了...

不過今天聽到一個消息  讓我很震驚!!
只覺得人生真的比小說和戲劇還離奇啊!!

晚上我就跟cherry去阪急百貨超市買好吃壽司
然後又去他宿舍吃東西 喝酒 聊天
所以我現在在女生宿舍裡面打網誌喔 哇哈哈

 

 

反正我考完了啦 哈哈哈
明天要去琵琶湖玩 明天開始天天都行程滿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LI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